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泉今日子将主演电影《食女子》 演员山田优合流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11:2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小泉今日子确定将会主演电影《食女子》,电影讲述的是年龄、职业、价值观完全不同的8位女性有关“食”与“性”的日常生活的故事。除了小泉今日子之外,演员泽尻英龙华、前田敦子、山田优、广濑爱丽丝、坛蜜等人也确定加盟该电影,共同出演,这也是演员山田优时隔好久之后回归大荧幕的作品。

小泉今日子
泽尻英龙华
山田优
前田敦子
 

  山田优出演这部电影让观众们感到很惊喜也很期待,山田优在与小栗旬结婚之后就很少出演影视剧了,将自己的重心放在了家庭方面,在家安心的相夫教子,从2014年结婚以来到现在的影视作品也只有《新宿天鹅》系列电影两部,其余的时间山田优都用在了家庭和家人的身上了。2017年1月21日生下了与丈夫小栗旬的第二个孩子之后,山田优也开始逐渐的复出,参加一些活动等等,这期间还与老公小栗旬同框,让人印象深刻,这次也是山田优时隔很久之后回归大荧幕,让观众们很期待。

  除了主演小泉今日子和共演山田优之外,共演还包括泽尻英龙华,前田敦子、广濑爱丽丝、坛蜜、夏绿蒂·凯特·福克斯、铃木京香等人, 8个女人一台戏,阵容十分豪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这部电影是小泉今日子继电影《散步的侵略者》之后时隔一年回归大荧幕,并且担任主演的电影。小泉今日子在长泽雅美和松田龙平共同主演的电影《散步的侵略者》饰演掌握故事关键的医生,虽然不是主演,但是这个角色很出彩,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与众多女演员一起合作,小泉今日子的表现也是十分受关注的。

  据悉,电影《食女子》将会在2018年9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