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个院子》林更新秀秋裤:这是对冬天最起码的尊重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0:1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个院子》林更新秀秋裤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秋裤塞进袜子里,保温杯泡枸杞。自从天气变冷之后,这就变成了林更新在《三个院子》中的生活日常。看着南方人朱桢,裸露在外的脚踝,林更新嫌弃的表情似是在说:朋友,迷彩秋裤了解一下?

  作为著名“东北风味”偶像,林更新对秋裤的热爱众人皆知,就连久违地在微博发个自拍,都要被粉丝质问“穿了几条秋裤”。在《三个院子》最近释出的节目花絮中,林更新对朱桢上身羽绒服,下身九分裤露脚踝的穿法表示十分嫌弃,傲娇地对着朱桢和素人展示自己塞进袜子里的迷彩秋裤,还拉着从沈阳过来的素人阿姨一起对众人科普:“我们这是沈阳穿法!”

  林更新引以为傲的时尚法则,却遭到了在场的素人姑娘们的回怼:“我们和桢哥都是南方人,就不像你那样秋裤裹到底,袜子还拉老高的!”林更新搬出了自己的“秋裤理论”,辩解道:“这是对冬天最起码的尊重!”随后,他还质问众人:“保暖和美,你们选择哪一个?”全院的人齐声大喊:“你选择了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