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宠妈狂魔”大张伟带爸爸上线啦!原来大式情歌最深是亲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1:2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参与《三个院子》节目录制的大张伟凭借着实力宠妈的表现,获得了网友赞誉的“宠妈狂魔”新封号。之前为了圆妈妈的“巴黎少女梦” 大张伟在院子里精心筹划了一系列布置,打造了精致的“小巴黎”,回忆起小时候的成长点滴更是感动的母子两相拥而泣。这次除了和妈妈体验院子生活、养宠物之外,大张伟还带妈妈体验了一把游戏厅,和妈妈玩遍了小时候没能体验的游戏机,玩嗨的两人一度称霸整个游戏厅。

大式情歌新歌
宠妈狂魔大张伟
大张伟母子相拥而泣
大张伟一家三口
大张伟一家三口-2
 

  宠完妈妈大张伟不忘也宠上爸爸,为了完成时隔三十年的全家福心愿,他带着妈妈回到自己家,和爸爸一起一家三口温馨团聚。大张伟带着爸爸妈妈重温小时候全家福的位置,重新摆起造型拍起全新的全家福合影。首次面对镜头的爸爸略微局促,但和儿子还有妻子一起重温全家福还是让他忍不住露出了欣慰而温暖的笑容。

  有如此温馨的家庭作为自己背后的支撑,大张伟当然不能把自己的歌唱事业放下,全新单曲《世上最可爱的歌儿》一上线就被粉丝歌迷追捧甚至被制作成不同版本音乐短视频,成为神曲在网络疯传。不同于以往曲风,新歌中大张伟融入了更多情歌元素,大式情歌到底能有多深情?一看歌词就能体验。刨去歌词那些甜腻的“mumaa、啵儿个”不说,大张伟把德语的、法语的、日语的“亲爱的”发音押韵成一串儿,打破了很多人对“情歌”的以往认知。

  值得一提的是大张伟新歌歌词中“我的妞儿,世界再大我只奔着我的妞儿”也另广大网友十分好奇大张伟的妞儿是谁,不过回忆起大张伟在《三个院子》中介绍自己一直称妈妈为“中年少女”,他觉得不管妈妈多大,都要把她当少女一样宠着,看来这位“世上最可爱的妞儿”倒是很有可能是大张伟妈妈,原来全新的大式情歌最深的可能就是大张伟的亲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