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HWA出道20周年将举办纪念Fan Party 回顾过去19年神话真的创造了神话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3: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男子组合SHINHWA神话在2018年迎来了出道20周年,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SHINHWA组合确定将会在出道日3月24日和25日在首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竞技场举办出道20周年纪念Fan Party“ALL YOUR DREAMS”,此次Fan Party将会以“毕业”为主题,用来纪念SHINHWA组合已经出道20年,并且展现了对过去时光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憧憬。同时神话组合还公开了这一次Fan Party的宣传海报,时隔十几年,SHINHWA成员们再次穿上校服,时光仿佛一下子就会到了从前,让人无比的怀念。

  1998年3月24日,由成员文晸赫、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JUN JIN以及李先镐6人组合的SHINHWA组合正式出道,这是SM娱乐继H.O.T之后再一次推出的男子组合,有了H.O.T的巨大成功,SHINHWA从一开始出道就备受关注,虽然身为H.O.T的师弟团,但是SHINHWA并没有H.O.T那样的时运,出道初期并不受关注,都说一个组合的发展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SHINHWA成员无论在歌唱还是舞蹈方面都是很有实力的,但是1998年正赶上经济危机,因此SHINHWA出道之初真的不受欢迎,跑活动也仅仅有9个粉丝,不过就是这9个粉丝,让SHINHWA成员们坚持了下来。

  经过长达一年的低潮,1999年SHINHWA组合发行了第二张正规专辑《TOP》主打曲《TOP》大受欢迎,SHINHWA组合也终于在音乐放送节目中收获了出道以来的第一个一位,这让成员们忍不住流泪,要知道在这张专辑发布之前,所属社的领导曾经找成员们谈话,表示这是最后一张专辑,如果不行的话,组合就此解散,成员们各自发展,因此为了SHINHWA组合的继续存在,成员们也都放手一搏了。上天是眷顾SHINHWA组合的,这张专辑大卖,也让SHINHWA组合得以继续存在被更多的人所喜欢。

  SHINHWA能够走到今日靠的也绝不仅仅是运气这么简单,没有一个组合可以靠着运气一起走过20年,还是在没有任何成员变更的情况之下,神话是韩国男团第一个,也是最长寿的一个。要知道在年轻的时候,成员们每一个为了组合都可以拼命,成员JUNJIN曾经在艺能节目中表演后空翻,因为失误而造成了后脑直接撞到了地上,这让JUNJIN立刻陷入了昏迷,当时送到医院之后医生都下了病危通知书,这让成员们很焦虑,粉丝们也很难过,经过一天一夜JUNJIN奇迹般的苏醒,并且在三天之后带着伤继续录制节目,不是他不会疼,而是有成员们在一旁关心,有粉丝们在为他加油;成员李玟雨为了能够创造出好的歌曲经常整日整夜的创作,就是为了要找出最适合SHINHWA的歌曲和音乐,因为他要的能够代表独一无二的SHINHWA的音乐;而团内成员忙内李先镐暂停活动的时候,其余5人更是为了让弟弟回来在条件艰难的情况之下,完成了万人大召集,这个场面至今仍是韩国乐团的名场面之一,让人印象深刻。

  与所属社解约的组合SHINHWA不是唯一一个,但是确是第一个,同时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全身而退的组合,据悉为了和所属社解约,成员们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队长文晸赫亲自学习法律和所属社进行谈判,全身而退也让成员们倾尽了所得,不过这是值得的。SHINHWA解约之后的发展也很不错,收获了大赏,成员们也都开始了新的活动,影视剧,音乐剧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入伍股兵役是每一个韩国男艺人都必须要面临的事情,经过长达四年的空白期,SHINHWA在2012年回归,创立了组合自己的所属社,拍摄了SHINHWA的团综,去年的正规13辑也收获了两个一位,这对于出道20周年的一世代偶像组合SHINHWA来说是一个神话,也是让无数人感到惊讶的奇迹。

  2018年SHINHWA组合迎来了出道20周年,从1998年走到现在,SHINHWA的脚步没有停歇,同时他们也在不断的挑战着自己,创造着属于他们的真正的神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