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时差》第六期:马苏小麦“见家长” 奚梦瑶宁静“被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3:1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2月1日零点,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第六期将准时在优酷平台独家播出。宁静、马苏、奚梦瑶三位不同年龄段的“女主角”,与素人男性的爱情探索之旅仍在进行中。上期,“年下男”陈玉轩对宁静发起“少女举”,彰显十足男友力;“年上男”薛世恒为马苏制造雪地浪漫,配上一顿美味火锅让马苏感动连连。不过,恋爱有甜蜜时刻,也难免有磕磕碰碰。本期节目中,三位女嘉宾将如何应对爱情中坎坷的一面呢?

  本期预告我们可以看到,在三组约会对象的相处中,分别爆发出了各式各样的矛盾。奚梦瑶、何猷君、何燕成三人首次“会晤”,共进晚餐。餐桌如“战场”,两位男士尽管没有明面上争风吃醋,但暗暗较劲的尴尬局面,着实令人“惊心动魄”。餐后,何猷君更是放话“那就结束吧”,让这段刚刚萌芽的感情陷入两难境地。

  宁静方面,“年上男”张波曾透露暗恋宁静二十七年,但这段“暗恋”似乎并没有让他们的距离更近一步。本期节目中,双方来了一次开诚布公的谈话。“那这个儿子是谁的孩子呀?”、“诶呀您这婚瘾也太大了”、“我觉得他可以选择不再跟我约会”……谈话中,宁静不断发出质疑与感慨,让现场气氛降至冰点。宁静和张波约会真的就此戛然而止?我们拭目以待。

  比起奚梦瑶和宁静,马苏在与 “年下男”麦克斯、“年上男”薛世恒的相处中,更是遭遇到了双重考验。马苏上麦克斯家里做客,凑巧麦妈此时突然回家,匆忙中便与“未来婆婆”见了第一次面。针对双方的交往,麦妈接连抛出犀利问题“你平时工作忙吗”、“你们两个认识多久啦”,让马苏有点招架不住。

  而一向温柔体贴的“年上男”薛世恒,本期表现也让人不大“省心”。薛世恒把此次约会地点订到了上海金茂大厦,约马苏一同挑战百米高空的云中步道。没料到马苏竟有“恐高”,一秒浪漫变“惊悚”。此外,薛世恒还耿直地坦白了过往感情史,直言自己曾经有过婚姻,不仅让观众大吃一惊,想必马苏心里也是百味交加。

  本期节目中,“国民男闺蜜”蔡康永和“新晋人气担当”于小彤也将继续在场外与女嘉宾共同探讨她们各自的约会表现。面对三位女嘉宾面临的恋爱窘境,两位主持人又将如何劝解,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建议呢?本周四零点,敬请关注《爱的时差》,一同探讨不一样的当代婚恋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