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牌队长”王源上线!《王牌对王牌》第三季火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10:0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见惯了《青春旅社》里生活化的王源,你还记得那个活跃在游戏里的“综艺小王子”王源吗?2月2日本周五晚,“王牌队长”王源与沈腾、贾玲、欧阳娜娜一起回归综艺舞台,带来更具笑点和看点的《王牌对王牌》第三季!

  前两季《王牌对王牌》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和惊喜,相信小伙伴们依然记忆犹新!这一季节目更是用几段精彩的宣传片,呈现出“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王牌高手”这一核心主题,连任队长的王源在这一季将要与搞笑高手沈腾展开对抗,而化身为“王牌特工”的贾玲和欧阳娜娜又隐藏了哪些特殊技能,能否帮助两位队长锁定胜局?

  更为惊喜的是,在开播当晚,总导演吴彤携王源、沈腾、贾玲、欧阳娜娜也将空降腾讯视频,与腾讯视频用户们惊喜互动。此外,《演员的诞生》人气选手凌潇肃、翟天临、彭昱畅、蓝盈莹等也将被邀请,在《王牌对王牌》致敬经典影视专场进行接力互动,与粉丝们进行近距离接触。
 

王牌对王牌群像
总导演携四大王牌互动
王牌对王牌-王源
王牌对王牌-沈腾
王牌对王牌-贾玲
王牌对王牌-欧阳娜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