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遭“特别人类”袭胸 《奇葩大会》 第二季强势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3 07:5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马东、高晓松、蔡康永、赵又廷担任导师的《奇葩大会》第二季将于今晚20:00上线。据悉,本季《奇葩大会》的主题为“我们不一样”,将不再以向《奇葩说》输送选手为目的,而旨在寻找“特别人类”,分享自己不一样的生命体验和人生观点。一场你从未见过的“特别人类大会”即将拉开序幕。

“特别人类”询问能否摸胸
《奇葩大会》第二季导师阵容
 

  “特别人类”偏爱赵又廷竟袭胸   “马晓康”变“吃瓜群众”哄笑围观

  作为新晋导师,赵又廷在节目中的表现是大众最期待的,向来很少参加综艺的他将如何机智应对“特别人类”,成为了该节目的一大看点。从最新曝光的导师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一次国民老公赵又廷可谓是完全放弃了偶像包袱,展现出了不一样的超强艺能感。卖萌怼人千张面孔贡献表情包,咆哮起来的架势也丝毫不输马景涛。而面对“特别人类”提出“我来摸摸你”的特殊要求,他也一脸顺从的“乖巧”接受。惹得台下的马东、高晓松、蔡康永集体哄笑围观,三人实力演绎“真·吃瓜群众”。“奇葩”的不只是导师阵容和选手,还有“奇葩赞助商”,2月3日节目上线当天早上,很多受众都刷到了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恭祝《奇葩大会》第二季上线的朋友圈广告,恭祝消息竟如此大动作,简直堪称业内最有良心的赞助商。

特别人类袭胸赵又廷
赵又廷马东在录制现场
 

  《奇葩大会2》精彩看不够  番外篇《奇葩去哪儿》来拯救

  当马东、高晓松、蔡康永、赵又廷四位导师在舞台上“相爱相杀”,分享者“特别人类”们也使用浑身解数诠释着“我们不一样”,然而生活中的他们会像舞台上一样“特别”吗?《奇葩大会2》播出后,由别克冠名的《奇葩去哪儿》将紧随其后上线,该节目每期会挑选一名奇葩进行对话,展现他们真实的生活状态,让受众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他们。“台上闪着光,台下更疯芒。奇葩大会后奇葩去哪儿?”看看生活中的奇葩才是真·奇葩!

  当奇葩导师阵容遭遇百名“特别人类”正面出击,“舌枪唇剑”的奇葩江湖再起纷争将会是怎样掀起“腥风血雨”?一大波特别人类即将来袭,快准备为他们疯狂打cal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