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剧《最完美的离婚》将翻拍韩版 今年下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3 08:4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知名编剧坂元裕二编剧的经典日剧《最完美的离婚》确定将拍摄韩剧,并且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最完美的离婚
 

  电视剧《最完美的离婚》是日本名品编剧坂元裕二的经典作品之一,是一部婚姻家庭题材的电视剧,在2013年播出,由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阳子、绫野刚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两对年轻夫妇之间错综复杂的家庭故事,在结婚与离婚交叉汇合与过滤爱情的过程,探讨了婚姻观、家庭观。该剧播出之后备受好评,收视率也保持在10%以上,并且获得了第76回日剧学院赏最佳作品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剧本等奖项,是不能错过的经典日剧之一。

  坂元裕二曾经执笔过《东京爱情故事》、《问题餐厅》、《四重奏》等大热的日剧,《最完美的离婚》也是其中的一部,该剧共11集,但是每一集都是亮点,不管是剧中主人公对待婚姻的态度还是台词都触动了很多年轻人的内心,感触颇深,反映了当下青年男女的爱情观和婚姻观。电视剧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沉重,而是以幽默、活泼的叙事风格讲述着两对青年夫妻之间的婚姻情况,包括生活与婚姻的磨损、爱情与相处的矛盾、自我和爱他的无法协调,以这些细微的无可奈何展现了每个普通人选择的悲喜交加。用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平常的小事和简短的片段勾画出了真实感也表达了深刻的生湖中的一些哲理,让人产生共鸣。

  据悉,韩版《最完美的离婚》将会由《我的女儿素英》、《不善良的女人们》的导演柳贤基执导,剧本也已经在创作之中了,不过目前出演的演员还没有确定,播出时间和平台也没有编成,不过该剧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