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个院子》林更新陈赫互怼 陈小春写情书告白应采儿:我爱你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4 10:1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观察体验真人秀《三个院子》,今晚21:10将持续热播。“真心院子”迎来了林更新的大学同学周放和朱桢的舍友于毅,四人刚一见面就上演了激烈的抓猪大战!在招待老同学的同时,林更新也不忘和“老冤家”陈赫上演隔空互怼,大肆吐槽陈赫的黑眼圈妆容,引来陈赫疯狂回击“林更新你完了”!而“大霞131”院则成为了动物的主场,大张伟带着妈妈和素人畅游动物园,还抱出自家的两只网红宠物,组织了一场现实版的“龟兔赛跑”!在代表爱情的“许愿池”院子里,陈小春为应采儿写起了情书,感谢老婆多年的陪伴、感谢儿子Jasper的诞生,情真意切的话语让应采儿大呼感动:“这是这些年你写的情书里,我最喜欢的一封!”

  林更新与陈赫视频互怼

  带老同学周放、于毅抓猪 被封“猪王”

林更新少年感
林更新展现男友力
 

  今晚,院子里的明星和素人们共同游戏畅玩,气氛愈加温馨融洽。“许愿池”院里的“春采”夫妇和新来的素人玩起了叠叠乐,应采儿在这个环节自曝和陈小春的相恋过往,声称二人起初竟是为了试试看才在一起!大张伟则带着妈妈与素人畅游动物园,喂羊驼、喂小鹿好不热闹。而林更新作为“真心院子”里的“赖床达人”,生活作息一直不太规律,难得早起一次还被晚起的朱桢吐槽。面对饭量巨大的朱桢,林更新也忍不住怼他吃得太多。被逗笑的素人总结“真心兄弟”一个能吃,一个能睡,朱桢补充:“加上猪大猪二,我们就是四大猪王!”

  在送走了厨艺超棒的三人组之后,无人投喂的朱桢和林更新立即恢复“宅男”本性,一心一意吃起了泡面。两人的暗黑厨艺也再现江湖,朱桢煎手抓饼没开火,林更新则尝试起了炒方便面,不忘加上自己挚爱的鸡蛋……林更新美其名曰:“让生活的方式简单点!”

  寂寞的“真心兄弟”还在饭前跟昔日舍友陈赫打起了视频电话。曾被陈赫纠缠乃至产生“心理阴影”的林更新,远远地离着手机,赖在沙发上妖娆地伸展着大长腿。看着陈赫熬夜拍戏的“憔悴”脸色,林更新吐槽道:“你看看你,今天太丑了。”被朋友拿颜值说事儿,陈赫立刻回击林更新穿得不好看,气得林更新起身走向厨房:“我不跟你说了,晚上看到你,我害怕!”

  陈小春写情书告白应采儿:我爱你

  大张伟玩现实版“龟兔赛跑”

应采儿搞怪
应采儿与萌犬嬉戏
陈小春应采儿散步
 

  在代表爱情的“许愿池”院子里,陈小春被即将离开认真留言的素人感染,也拿出了纸笔为老婆写信。应采儿一边感叹着:“曾几何时,你也是写过情书给我的!”一边又用眼角余光偷瞄老公的情书。陈小春在信中用“点点点”代替生活的点滴,但也写出了很多动人的情话:“亲爱的老婆大人,很开心能与你分享我的一点一滴。我爱你,就像天空不能没有星星、太阳和月亮,也谢谢你帮我生了一个长大一定能成材的儿子。”情真意切让应采儿非常感慨:“这是这些年你写的情书里,我认为写得最好的一封!”

大张伟喂食神兽
大张伟与妈妈谈天说地
大张伟院子激动人心又欢笑满满
 

  “大霞131”院今晚则成为了动物的专场。继观赏过动物园之后,“好奇宝宝”大张伟又立志要见证一场现实版的“龟兔赛跑”。为了营造完美的比赛场地,大张伟带着众人在街头巷口捡起了“破烂”,塑料泡沫、纸箱子齐齐上阵;而后他又抱出自家的两只网红宠物“兔小霞”和“龟小万”,正式举办了首届“大霞杯”龟兔大赛。大张伟还拉着妈妈和素人为两位参赛选手投票应援,现场激动人心又欢笑满满!究竟哪位选手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呢?

  今晚21:20,江苏卫视《三个院子》:林更新下厨自创黑暗料理,和“老冤家”陈赫上演隔空互怼!陈小春为老婆写情书,浪漫告白动情不已;大张伟举行现实版“龟兔赛跑”,结局究竟如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