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再晒瑜伽照 柔韧度超强展现“自律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6:5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2月5日),陈数在其个人微博晒出4张瑜伽照,图中,陈数或坐或躺在瑜伽垫上,四肢舒展,练习瑜伽动作,展现超强柔韧度,并配文“每天留给自己一点时间,既是放松,也是调整。自律,从点滴积累做起。”

陈数展现自律美 (1)

  由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和平饭店》正在热播,陈数和雷佳音组成的“土特产cp”、“戏精夫妇”引网友热议,戏中两人特工+土匪的组合cp感十足,一言不合就飙戏,戏外也互动频频,互斗表情包。陈数此番晒出瑜伽照并不是第一次,此前曾发出过瑜伽相关图片,舞蹈出身的陈数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形体美感另很多网友羡慕:“陈女士又开始瑜伽课堂了”、“这柔韧度掰折我都做不到”。

陈数展现自律美 (2)
陈数展现自律美 (3)
陈数展现自律美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