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牵手《妈妈咪鸭》 主题曲《带我回家》MV彰显十足国际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6 07:5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回家,是每个中国人春节永恒不变的主题。对很多人而言,2018年的春节返家之旅也即将开启。就在今天,华语歌坛新生代天后周笔畅牵手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重磅曝光电影全球主题曲《带我回家》(英文名:《Thunder to the Ground》)MV。笔笔再次展现驾驭英文歌的超强唱功,与影片精良制作下的国际范儿完美契合。“一路守望,是家的方向”,大气的旋律配上戳心的歌词,网友直呼“扎心了,想回家”。电影《妈妈咪鸭》将于3月9日正式公映。

主题曲《带我回家》新媒体海报
 

  周笔畅X黄淘淘

  被小黄鸭寻妈故事打动 再展驾驭英文歌超强唱功

  距离过年只有不到十天,这首《带我回家》的重磅曝光可谓非常应景。MV中笔笔还特意为黄淘淘录制了一段视频,表达了对他的喜爱:“《妈妈咪鸭》是一部非常有趣又温暖的电影,我也非常喜爱小可爱黄淘淘。”作为拥有超40万微博粉丝的知名二次元演员,黄淘淘也因为精湛的舞技与锲而不舍的寻妈被很多人喜爱,而《妈妈咪鸭》则是他的电影处女作。

  周笔畅此次重磅加盟,为电影演唱全球主题曲,堪称一次“新生代天后”和“新晋萌神”的相遇。就在昨天曝光的互动视频中,黄淘淘还操着可爱的声音,拜托笔笔姐姐帮助自己找妈妈,周笔畅欣然号召大家,帮助淘淘过一个幸福的团圆年。两人有爱的互动,也引得许多粉丝前来留言,表白周笔畅和黄淘淘,“笔笔姐姐,可以连着我和淘淘一起带回家吗?”

  而在这首《带我回家》中,我们也能清晰地看到,经过十三年歌手生涯的历练,笔笔早已从当年那个戴着黑框眼镜的短发青涩女孩,成长为独当一面,颇有大将之风的实力唱将。此次时隔许久再次演唱英文歌曲,也让歌迷和影迷看到了她驾驭英文歌的超强唱功,有粉丝激动表示,“新歌来得如此猝不及防,幸福来得实在太突然”。

三人的南迁返家之路面临重重困难
三人在溶洞中搞怪玩耍
 

  周笔畅X国际范儿

  国产出品国际标准 《好莱坞报道者》盛赞2018最期待

  作为首部全球同步发行的国产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此前就已被看过点映的观众盛赞为“国产出品,国际标准”。此次全球主题曲《带我回家》重磅发布,大气的旋律搭配优美的歌词,加上周笔畅的精湛演绎,国际范儿呼之欲出。笔笔本人也对影片精良的制作水准、家庭与成长的故事内核给予了肯定。

  作为电影的全球主题曲,《带我回家》的英文版《Thunder to the Ground》也将陆续在海外平台发布推广。据悉,电影尚未上映就已打破国产动画电影海外销售纪录,而《好莱坞报道者》更是称赞《妈妈咪鸭》是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妈妈咪鸭》有绝对原创的剧情,角色造型憨态可掬,令人印象深刻,很适合一家人集体观影,更不用谈超凡画面品质能给到的加分项。”

雁群集体南迁,画面美轮美奂
一对小淘气让大鹏头痛不已
 

  周笔畅X带我回家

  超多新画面展现电影温情励志一面 充沛情感打动离家游子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在此前的四轮点映中,除了超出预期的制作水准与萌趣可爱的形象,其充沛的情感力量也打动了很多爸妈。而此次全球主题曲《带我回家》甫一推出,更是收获了一大批年轻观众的青睐。笔笔也表示这首歌的词曲结合可谓恰如其分,自己作为演唱者同样会被其背后的充沛情感所打动。

  不仅是歌曲本身,随MV一同释出的超多新画面,也让我们看到了三位主角大鹏与淘淘憇憇这个“南迁返家小分队”,在搞怪之外的温情励志一面。大鹏从起初的自私散漫到最后勇于担当的角色成长线,也愈加清晰。

  同时,对很多即将踏上春节返家之路的年轻人而言,这首《带我回家》亦触到了他们内心非常柔软的那一部分,无论是“一路守望, 是家的方向”的歌词,还是整体传递出的温情而向上的基调,都非常打动人心。有网友留言表示,“莫名被戳中,此刻只想返家的那天来得越快越好。”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业、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任导演兼制片人、《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影片将于2018年3月9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