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真烂漫!《三个院子》妈妈带大张伟踢毽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0:0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说起大张伟背后的女人,老妈——“周裁缝”一定是赫赫有名。技能点满满的张妈,不仅亲手为大张伟缝制演出服,唱跳运动也是不在话下,在《三个院子》中更是秀了一把花式踢毽的技巧,灵活的身姿真是让许多年轻人都不得不服。

“熊孩子”大张伟和老妈的欢乐日常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和爱奇艺独播的《三个院子》中,张妈领着大张伟来到自己常去的公园,会了会自己的老姐妹、老兄弟。极具长辈缘的大张伟一出现,就收到了叔叔阿姨的亲切问候。接着,叔叔阿姨们还给大张伟展示了日常活动——踢毽子,接受过老妈培训的大张伟自告奋勇要参加。可是不论正着踢、反着踢、还是用头接就是一个也接不住,然而“虎妈无犬子”,想起自己和老妈在院子里的踢毽训练,大老师瞬间掌握了“旋转跳跃”背后踢的高难度姿势,来了一记华丽秒杀!

  “熊孩子”大张伟和老妈的欢乐日常,请期待本周日晚《三个院子》!

大张伟妈妈大秀花式踢毽的技巧
大张伟踢毽子体态动人
技能点满满的张妈
妈妈带大张伟踢毽子
张妈灵活的身姿让人不得不服
张妈领着大张伟来到常去的公园
张妈与老姐妹相聚
张妈指导儿子踢毽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