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云金晒结婚照公布结婚喜讯 娇妻唐菀目前已经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1: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7日,演员曹云金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女友唐菀的结婚照,并且发文称:“感谢我老婆”公布了与唐菀领证结婚的喜讯,而此前有媒体拍到了唐菀挺着孕肚的照片,曹云金双喜临门,网友们纷纷恭喜两人。

曹云金
 

  去年8月曹云金和唐菀两人甜蜜约会被拍,之后曹云金也大方承认了与唐菀的恋情,并且表示这场恋爱是冲着结婚去的,今年1月曹云金过生日的时候,唐菀也现身为曹云金庆生,同时有媒体拍到了唐菀的大肚照,从照片来看唐菀至少怀孕已经有5个月了,有媒体为了确认唐菀是否怀孕联系了曹云金的经纪人,曹云金的经纪人证实了唐菀怀孕的消息。而今日曹云金和唐菀正式领证结婚,双喜临门,网友们纷纷祝福曹云金。

  曹云金的妻子唐菀也是一名演员,出生于198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与杨幂等人是同班同学。2012年通过出演微电影《马格回家》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相继出演了《桃花绽放》、《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过界》等影视剧,2016年通过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饰演林华华一角而被观众们所熟知。

  曹云金作为相声演员曾是郭德纲的徒弟,后来因为与郭德纲产生了矛盾而自立门户,并且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因为长相帅气被称为是“相声界的吴彦祖”,出道以来也有过几段备受关注的恋情。2016年5月曹云金与香港演员江若琳机场接吻被拍,两人恋情曝光,据悉两人是通过合作电影《不离不弃》而结缘的;同年9月曹云金和江若琳两人正式分手。2017年8月2日,曹云金承认了与唐菀的恋情,并且表示两人是:“是奔着结婚去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