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花莲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 众星发文祈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3: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6日晚间,台湾花莲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地震造成了很大的伤亡,这也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很多艺人也纷纷发文为台湾花莲地震灾区的人们祈福,天佑台湾。

  地震发生之后引起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也在时刻关注着地震灾区的情况,包括黄晓明、范冰冰、angelababy、李冰冰、张继科、马思纯等人在内的众多艺人纷纷为地震灾区的人民祈福。

angelababy
黄晓明
李冰冰
王俊凯
 

  黄晓明:“我记得也是两年前的这时候,台湾6.7级地震,祈祷别再震了,希望救援顺利,大家平安!!” angelababy也发文表示希望大家平安。

  范冰冰:“希望天灾赶快过去,祈愿同胞平安”

  安以轩:“在澳门的我现在才看到新闻,花莲发生了大规模的地震,大楼倒塌,好难过⋯⋯想起1999年九二一大地震时我人在花莲,当时的我恐惧害怕发抖的蹲在地上哭……祈求老天爷天佑花莲希望灾害降到最低,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王俊凯:“为台湾同胞祈福,希望一切平安”

  此外,还有马思纯、景甜、张继科、吴奇隆、陈志朋、刘畊宏、王源、张庭等人也都发文祈福,愿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安以轩
陈妍希
景甜
马思纯
王源
吴奇隆
张继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