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动!虐心!影视剧中那些让我们忍不住哭泣的镜头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6:5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感动!虐心!影视剧中那些让我们忍不住哭泣的镜头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电视剧中总是有很多让我们看了感到揪心又难过的画面,它们或是生离死别,或是恋人被迫分离,让观众们忍不住痛哭流涕。

  1.电视剧《至尊红颜》李君羡与武媚娘的生死离别

  电视剧《至尊红颜》中,赵文卓饰演的男主角李君羡应该是史上最痴情的男主角之一了,他把自己所有的爱情都给了武媚娘,但是可惜的是两人最终都没有办法相守,只能天人永隔。李君羡最后的时候还想着武媚娘,希望自己的死能够让武媚娘以后的路上最没有阻碍,于是他选择了自刎,这让观众们十分伤心,他不在乎自己怎么样,只在乎喜欢的女子怎么样,即使当初为了救她而一夜白了头发,但是他依旧想要好好保护这个女人。

  2.《神雕侠侣》杨过与小龙女16年后谷底重逢

  《神雕侠侣》真的是很喜欢的金庸小说了,在众多的影视剧作品中也最喜欢这一部,当年古天乐版看了不少于10遍,每一次看到16年之后杨过和小龙女在谷底重逢都会忍不住流泪。他说:“龙儿,你的容颜一点也没有变,而我去老了”她说:“不是老了,是我的过儿长大了”回想起上一幕,16年之约已到,但是他却没能等到他心爱的龙儿,这是何等的失望与难过啊,于是他说:“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过”这是苏轼悼念亡妻的句子,可见杨过心中的难过与痛苦,于是转身跃下了深谷,因此当这个时候已经认定小龙女死去的杨过再次看到小龙女的时候,那种心情真的是无以言表,唯有深情对望。

  3.《请回答1988》奶奶去世爸爸痛哭

  韩剧《请回答1988》是近几年来十分大热的韩剧,是很多人都看过的一部韩剧,这部韩剧也可以算是人生韩剧之一了。剧中不仅讲述了贴近生活的日常故事,也教会了人们很多道理。印象最深刻的有几处,包括德善因为是二胎总是得不到生日蛋糕庆祝,之后和爸爸谈心的那一段,还有就是姐姐被警察叫住问话,妈妈光着脚跑过来的那一段,还有奶奶去世爸爸大哭的那一段……,今天就来说一下奶奶去世爸爸大哭的那一段吧。自己的妈妈去世了,怎么会有人不伤心呢,虽然爸爸看起来没有一点事情毫不在意,但是内心里已经很痛苦了吧,因为在奶奶那里爸爸也是一个孩子啊,失去妈妈了,爸爸也会难过的。记得剧中的台词:“大人们只是在忍,只是忙着大人们的事,只是在故作坚强来承担年龄的重担,大人们也会疼”。

  4.《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平旌得胜归来见到父王后大哭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已经在本周结束了,这是一部好剧,是国产剧的荣光,导演和编剧让我们看到了国产剧也能如此的精良。《风起长林》中有很多感人至深的镜头,包括萧平章、老王爷以及梁帝的去世都让人感到十分难过。除了生离死别,相顾无言也是让人难以接受的痛苦。大哥为了救自己而去世,这让平旌很难过,于是他主动请缨去北境历练,大渝20万皇属军来犯,他不惜抗旨也要全力一战:“此战之后,无论何等罪名加身,我萧平旌一人承担!”击退敌军之后,萧平旌回京面圣,见到父王,父王表示:“你完成了我和你大哥多年都没有完成的事,你大哥若是活着当以你为傲,先帝若是活着也当以你为傲”等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平旌满脸泪水,父子两人没有多余的话语,光是看着这样的画面就已经让观众们感动流泪了!不得不佩服海晏大大的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