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小姐袁咏仪被贴“毒舌”标签 选手SNH48孙珍妮被抛“白眼”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07:5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经过上周残酷的淘汰比拼,小米和黄思绮抱憾惜别舞台,剩下的选手还需继续努力拼搏,否则淘汰的厄运可能随时降临。本周临时馆长是与导演周星驰有过精彩合作的香港小姐袁咏仪。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看似和蔼可亲,但袁咏仪对待演戏却很认真严苛,对细节的要求和把控更成为本周主题“加分”的首要衡量标准。随着赛事愈加紧张,选手之间互怼、白眼已不加掩饰,更是擦出熊熊烈焰。

  袁咏仪被肖骁当面吐槽“毒舌” 周梓倩隔空送SNH48孙珍妮“大白眼”

  从提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能看出,本周人鱼们主要通过模仿经典的方式进行考核。袁咏仪也一再强调细节是不可缺少的,选手们则表示临时馆长对戏很认真。现场袁咏仪对选手纷纷点评,还指出心目中的“最爱”,并指出选手们的不足,直言雪晴的表现不够尊重“查鱼团”与馆长,曾妮疑似因为点评缘故,后台落泪。临时馆长被肖骁当面贴“毒舌”标签,并得到了“查鱼团”成员的默认。临时馆长究竟做了哪些犀利点评,被贴“毒舌”标签,只能等节目上线揭晓。

  预告片采访中,同为空降选手的周梓倩隔空要送SNH48孙珍妮大白眼,可能因为两人同为女团成员,私下不免一番争锋较量。但面对周梓倩的直白表态,SNH48孙珍妮会直接回应,还是在行动上给出有力回击,今晚拭目以待!

  众人鱼选手模仿考核各展身手 王子甲雪姨附身“好戏上演了”!

  本期选手们都拿出看家本领,直播喊麦666,惊鸿绝世水袖舞,江湖卖艺大刀秀等内容应有尽有。其中王子甲雪姨开门的模仿可谓神还原,不仅节奏在线,叫嚣的台词也令人不寒而栗。种种精彩片段不免勾起网友们的好奇心,纷纷期待新一期节目上线,就连馆长袁咏仪看了选手们的表演,也私下频频更换“第一名”。上一秒的选手还因为“很会用眼神吸引人”而大获肯定,下一秒袁咏仪就与“查鱼团”表态“我的第一名又变了”。临时馆长的率性也把“查鱼团”众人逗得哈哈大笑。

  是什么精彩表演让馆长袁咏仪一再更换“第一名”,SNH48孙珍妮又会如何回击来自周梓倩赤裸的“宣战”,今晚最佳人鱼又会花落谁家?今晚8点,《星星美人鱼》与你爆笑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