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志燮-孙艺珍主演电影《现在 很想见你》确定3月14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11:5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苏志燮搭档孙艺珍主演的纯爱电影《现在,很想见你》日前确定将会在白色情人节3月14日正式上映,电影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阶段。

苏志燮 孙艺珍
 

  电影《现在,很想见你》翻拍自日本同名电影,是一部唯美的奇幻爱情电影,改编自市川拓司的同名小说。日版由竹内结子、中村狮童、武井证主演,讲述了雨季到来时,死去的澪复活,在六周的时间内与丈夫和儿子重续夫妻情、母子情,感受家庭温暖的故事。日版在2004年上映,引发了巨大的观影热潮,更是成为了很多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作品,而韩国则是在去年确定翻拍该电影,并且邀请了实力派演员苏志燮和孙艺珍主演。

  该电影也是苏志燮和孙艺珍两人继电视剧《美味美爱》之后时隔16年再次合作,这一次两人在剧中依旧饰演一对情侣。孙艺珍饰演的女主角秀雅与丈夫和儿子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但是由于病痛的原因,秀雅离开了丈夫和儿子,这让苏志燮饰演的丈夫宇镇十分伤心,而秀雅也似乎不愿意离开这个充满温馨和幸福的家,于是每当雨季来临的时候,秀雅就会回到丈夫和儿子的身边,但是雨季一过,秀雅又要离开,不过她给丈夫和儿子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回忆。

  孙艺珍与苏志燮两人接到出演邀请的时候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出演,因为很感动这个爱情故事,对于很久之后的合作两人也表示很开心,现场拍摄依旧很默契。电影从去年夏天开始拍摄,到11月份正式结束拍摄。此前,公开了主演苏志燮和孙艺珍的海报,两人骑着单车行走在田野间的道路上,孙艺珍坐在后面拥抱着苏志燮,两人的眼睛里都是深情的样子,让人十分心动。

  日前,电影确定将会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韩版讲述了超越无法实现的约定,离开人世的妻子秀雅(孙艺珍饰)像失忆了一样重新回到丈夫宇镇(苏志燮饰)和儿子身边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