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力觉醒》尚雯婕苏醒轮番表白 国际大咖坐镇夺冠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08:0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21:08,北京卫视国内首档顶级街舞竞技秀节目《舞力觉醒》迎来更为严苛、激烈的收官之战。本期将有重量级国际街舞大师以及编舞大师坐镇评委席,带来史上最严格的点评。尚雯婕和苏醒接连在节目中真情告白,表达了自己对舞团和舞台的喜爱之情。

尚雯婕真情告白三十六房

  冠军之夜考验升级 唤醒师久龙倾情热场

  《舞力觉醒》迎来火热决战之夜,三强战队接受到了史上最为严苛的考验。三支舞团将依次通过两轮的齐舞比赛,并接受现场100位观众、5位媒体代表以及5位名人堂评委的专业点评。继之前Locking舞蹈的创始人之一Tony gogo 和被誉为“HIPHOP传奇”的Mr.Wiggles加入评委阵容后,被CNN票选为“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舞者”之一的,breaking元老Ken Swift和HIPHOP大师Hurrikane也空降评委席,对舞团的表演进行专业评判。此外,曾为知名歌手碧昂斯、蕾哈娜等人编舞的世界级编舞大师Parris也强势空降,从编舞上为舞团带来最专业的建议。

  在舞团首轮比赛结束后,舞力唤醒师久龙以一袭白衣登台演绎《英雄的黎明》,不仅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还令现场紧张的气氛有所缓和,让观众再次深深陷入到街舞的魅力中。

苏醒真情告白舞台

  尚雯婕苏醒真情告白 IP lockers首破原则露脸跳舞

  在首轮比赛中,三支舞团将各选一种乐器演奏的音乐作为编舞的背景乐。这将极大地考验舞团的编排能力和对于乐器、音乐的理解力。而在第二轮指定歌曲编舞的比赛中,周杰伦的经典歌曲《霍元甲》成为考题,三支舞团以截然不同的表现形式将其完美演绎。三十六房的表演还赢得了尚雯婕极大的肯定,称:“自从三十六房登上这个舞台后,就一直非常喜欢他们。”卡通联盟也不改本色,再次为观众带来诸多欢笑。而首次在跳舞时露面的IP lockers更是牢牢地抓住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舞团的精彩表现也令苏醒激动不已,感叹:“这是一个有爱,有力量,有真情实意的舞台,让每个人都得到觉醒。”

  舞团的精彩表现,已经让结果难以预料。同时,比赛的刺激性又因评委投票方式的转变而大大增加。专业评审手中握有的15票被划分为四档,并由评委根据选手表现决定要投出几档的票。更加激烈的票数之争,让比赛结果充满悬念。

  本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舞力觉醒》三强将拼尽全力抢夺冠军。激烈的冠军之战即将展开,谁又能突破围剿,成功摘得国内首档顶级街舞竞技秀节目的总冠军?火热的厮杀大战即将强势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