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迹男孩》连续两周末上座率登顶 密钥延期成春节全家观影优选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09:0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并已斩获不俗口碑,“选择善良”的价值取向更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让观众欣喜的是,电影密钥将延期一个月,这部暖心口碑力作也获得了更多与观众见面的机会。

奥吉姐弟快乐成长

  票房口碑双丰收  密钥延期温暖继续

  电影《奇迹男孩》登陆全国院线后,便引发了2018年的第一波暖潮。全奥斯卡阵容联袂出演,11岁“预备影帝”挑战特效化妆成为绝对看点,而片中暖心励志的故事、正向积极的情感内涵更是激发了父母带孩子去看电影的热情。该片票房已突破1.5亿元,上映三周实现排片及票房逆袭,并连续两周末获得公映影片上座率第一,展示了“奇迹”票房曲线。在各大购票口碑平台上的舆论评价也是一路狂飙,猫眼9.3、淘票票9.2,豆瓣8.6,综合评分更是位列同档期电影第一。票房和口碑双赢的局面可见市场对其的认可,电影的密钥将延期一个月让这部正能量满满的影片可以在这个冬日,温暖更多的中国家庭。

家人暖心叮嘱奥吉初入校园

  诚意之作引发热议  观众争当自来水

  电影《奇迹男孩》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6%。

  不少去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看完整个人都像喝了满满一碗甜而不腻的“鸡汤”,“选择善良,因为每个人都在和生活苦战”的道理看似简单,却暖意十足,“每一个犹如孤岛的你我,都能在电影中找到专属于自己的那份温暖,片中每一句话每一个细节都融化人心”“面对既定的自身困境时,我们自身的态度才是起绝对作用的,摘下面具,接纳自己,接受不可改变的,改变可以改变的,相信总归会被善良的人们温柔以待”“片中父母和孩子的互动,包括如何包容孩子,接受孩子的不完美,如何保持有效沟通,都值得家长们去学习,春节时会再带上全家二刷”等好评刷爆全网。《奇迹男孩》上映多日热度不减,此次密钥延期也让更多观众能够观看到暖心口碑力作,不禁令人对该片的长线发展更为期待。

奥吉姐弟卧室谈心倾诉心声
杰克成为奥吉最重要的朋友

  电影《奇迹男孩》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的朱莉娅·罗伯茨,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欧文·威尔逊,《房间》男主角、奥斯卡备受关注的新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协助推广,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营销,全国各大影院正在热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