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0亿点击神曲C哩C哩原唱空降山东春晚 潘长江现场教学《过河》舞蹈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1:5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山东卫视狗年春晚的舞台上可以说是群星荟萃,五湖四海的朋友都在此云集。拥有40亿网络点击量、各路明星大咖都跳过的最强网红曲“C哩C哩”,惊喜空降山东春晚。来自罗马尼亚的歌曲原唱Matteo,带领全场观众热唱神曲,更与潘长江现场斗舞。而为了欢迎来自远方的贵客,山东卫视也给第一次来中国的Matteo精心准备了一份极具纪念价值的新年贺礼。此外,大壮、校长张驰等2017年度神曲原唱悉数到场,一起嗨翻整个山东春晚。

  年度最火爆网红Matteo携神曲来拜年

  一首罗马尼亚歌曲《Panama》(C哩C哩),以其独特的风格和让人过耳不忘的旋律承包了整个中国的广场舞,今年它的原唱Matteo首次来到中国山东卫视春晚过新年。Matteo一身西装亮相,携同样盛装打扮的“广场舞老青少三代团”为观众们热唱了这首风靡全网的年度神曲,C哩C哩+广场舞大妈的组合十分特别。虽然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Matteo对舞台已经是驾轻就熟,劲歌热舞之余,他也与台下观众亲切地握手击掌,引得粉丝们热情尖叫。

  作为东道主,山东卫视也为这位远道而来的国际友人准备了一份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礼,皮影戏。皮影戏版的C哩C哩全球首秀,连Matteo拍手称赞,自己动手试了一番。他也激动表示,这是他在中国所经历的最棒的一件事情。未来他也希望,能为中国的“广场舞大妈们”量身定做歌曲。

  潘长江放飞自我改编“过河版”C哩C哩

  Matteo这位国际网红亮相后,“从来都是翻滚着出场”的潘长江也不遑多让,拿出了他“舞王”的架势要与他一拼高下。原来,这首神曲竟是由潘长江的“优美的舞姿”跳火的。紧接着,潘长江又现场为Matteo演绎了C哩C哩舞蹈的“正确打开方式”,《过河》的音乐配上两人滑稽的舞蹈,惹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在潘长江老师活灵活现的教学中,Matteo竟也学会了这首“中国年代神曲”,他用中文连说“感谢”,觉得此行收获颇多。

  而除了“C哩C哩”以外,2017年度最火爆的神曲原唱大壮和校长张驰惊喜亮相,现场演绎成名曲《我们不一样》和《带我去旅行》。张驰一身小清新装扮现场实力圈粉,不少女生大声尖叫狂呼他的名字,带领大家继续去“浪漫的土耳其”旅行。大壮延续一如既往的风格,清澈的声音唱出“不一样”的城市呐喊。

  神曲神舞都已经备齐,2月13腊月二十八晚锁定山东卫视,看潘长江携手Matteo、校长张驰,大壮等“最强网红”现场吹响视听集结号。

  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由金典有机奶独家冠名,并得到了快手短视频APP、豆本豆豆奶、贝因美 Hello Kitty纸尿裤、好爸爸洗衣液、 台儿庄古城、景芝酒业、山东省农信社的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