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峰为章子怡庆生 希望老婆因为自己永远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3: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9日是章子怡的生日,汪峰发长文为章子怡庆生,深情表白章子怡,感谢章子怡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同时还为自己生下了十分可爱的醒宝,给予大女儿熙熙无私的爱,同时也感谢章子怡对自己的信任,让自己没有迷失,希望章子怡能够因为自己更加幸福。

汪峰章子怡一家
汪峰微博
 

  9日上午,汪峰发长文为章子怡庆生,表示每一年章子怡生日的时候自己都会想,这一年是不是让她更加快乐了,自己是不是在变得更好,让这个自己深爱的女人更加开心幸福,想要在这纷乱的岁月里成为她最坚实的依靠。当自己老了的时候,一定会觉得做的最对的事就是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相依为命!同时汪峰还感谢章子怡为自己带来了聪慧可爱的醒宝,给了大女儿熙熙真挚无私的爱,因为你她变得那么自信和快乐,也感谢章子怡给了自己信任帮助和温暖,让自己在这个庞大的迷局中保持着清醒和真挚,有时候自己会愤怒会失望,但是因为章子怡用体贴温暖了自己,让自己时刻保持着清醒。

  如果有一天自己失去了财富地位和表面的光鲜,但这些也只是短暂的烦恼,这一切对自己来说都是无所谓的,重要的是有章子怡和孩子们自己就已经很快乐了,已经知足了,感谢上苍对自己的眷顾。

  最后汪峰还真挚的表白:‘“说了这么多,脑子里就像电影般掠过着半辈子,所有的欢笑与泪水冷暖自知……此刻,我只是希望你能永远快乐、幸福;只是希望你少一些身体的伤痛,只是希望有一天当我们回望的时候,我们会因为我们曾经的选择和所付出的一切而感到欣慰与自豪。生日快乐,子怡!愿你因我永远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