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练习生》程潇带病指导跳舞 暖心传授练习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09:0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偶像练习生》第一场小组对决任务已于上周五正式完结,八大分组舞台表现和幕后花絮精彩释出,除了练习生们的热血舞台让粉丝尖叫不已,导师们在幕后的助力更是引来全民制作人的疯狂热议,其中,程潇在练习室带病指导练习生跳舞更是引来全网点赞。

程潇耐心认真教导

  当练习生们在练习室内对表演曲目一筹莫展时,天使导师程潇现身练习室,甜美笑容瞬间点燃所有练习生们的热情。鼓励了一番练习生重振士气后,程潇一针见血总结出练习生们目前存在的问题:“个人都很出彩,但更多的要看整体的完成效果”,告诫大家注重团队配合,并传授自己练习小秘诀“以自拍模式录练习成果”。为了更好的帮助练习生看到自己的不足,程潇亲自用手机帮练习生录制视频,带领练习生们一起观看,并细心指出录制时所出现的不足,同时不忘传授舞台经验:“视频会吃一半力,所以你要更大力一点”。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程潇的声音略显嘶哑,明显处于生病状态,但程潇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依旧活力满满,敬业态度满分。

程潇亲自给练习生录制

  舞台上的精彩每一瞬,离不开幕后的重复磨练,只有专注每一个细节,才能呈现完美震撼的舞台,程潇对细节的把控让练习生们惊讶不已,从动作的掌控,到表情的呈现,再到团队的整体配合,程潇身体力行地为练习生们树立良好榜样,这份努力认真、脚踏实地的态度鼓舞着每一位身陷迷茫的练习生们,也引来网友们的纷纷点赞:“程潇老师真的好善良!尽职尽责!”

程潇细心观察指出不足
程潇笑容甜美

  下期节目,练习生们将迎来首次淘汰,天使导师程潇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