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asper放假练习车技 玩滑板车大秀好技术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09:4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0日,应采儿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小段视频,并且留言称:“提早放假,练练车技”视频中Jasper在玩滑板车,超级好的车技让网友们表示称赞和羡慕。

 

  视频中Jasper通过助跑稳稳的站在了正在移动的滑板车上面,而且还给网游们展示了高难度的高抬腿单腿滑行的动作,让网友们惊讶的张大了嘴巴,称赞Jasper车技果然很厉害。更是表示Jasper是车神。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小甜椒放假了啊,以后多多的公开这样的日常吧,好想念Jasper啊”、“又长高很多了,日常表白Jasper”、“霸气的练车姿势,以后也多多见面可好?”等等。自从Jasper上了《爸爸去哪儿》以后,网友们的心目中就又多了一位小男神,温暖善良懂事热情,这样的Jasper确实圈粉无数,就连老爸陈小春的人气都不如Jasper,节目结束之后Jasper为了学习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了,陈小春和应采儿都表示不希望Jasper过度曝光,参加这个节目只是想要拉近与Jasper之间的感情,于是节目结束之后Jasper就安心的上课了。

  此前,有网友曝光了Jasper和爸爸陈小春以及其他小伙伴一起录制《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特别篇的照片,好久不见的Jasper长高了不少,同时也有一些变胖了,不过这几日似乎又瘦了下来。依旧是之前那个可爱天真的小甜椒。

  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特别篇将会在春节期间播出,之前有传闻称是大电影,后来节目组辟谣只是特别篇,将会在春节期间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