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捉妖记2》首日预售票房破1.6亿 创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2 08:1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距离大年初一上映还有5天,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首日预售票房已突破1.6亿,超过《速度与激情8》1.58亿的首日预售票房,创造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票房新纪录。目前,《捉妖记2》的累积预售票房也已超过1.75亿,票房占比接近大盘的一半,领跑春节档。

1《捉妖记2》群妖春节系列海报之阖家团圆

  昨日,《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依旧如火如荼,导演许诚毅携主演梁朝伟走进大连,梁朝伟更是“经典重现”,和当地小朋友一起喂起鸽子,放飞新年的希望。与此同时,片方还曝光了一组群妖春节系列海报,群妖张灯结彩、拍全家福、打麻将、放烟花,与人们春节期间的家庭活动并无二致,年味十足。《捉妖记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2《捉妖记2》群妖春节系列海报之财源广进

  大年初一单日预售票房超1.6亿 刷新影史首日预售票房纪录

      截至2月11日晚,《捉妖记2》大年初一单日预售票房已突破1.6亿,距离上映还有5天时间,无论票房还是时间上,都创下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的新纪录,而《捉妖记2》的累积预售票房业已超过1.75亿。自1月18日《捉妖记2》提前近一个月开启超前预售以来,观众购票观影的热情便十分高涨,截至今日,已先后打破了中国影史预售最早破亿、国产电影首日预售票房两项纪录,此番也正刷新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票房纪录。

  许诚毅梁朝伟大连喂鸽子 梁朝伟“控诉”导演“偏心”

  昨日,《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及巡游活动持续展开,“捉妖记”系列导演许诚毅、主演梁朝伟携胡巴笨笨走入大连。香港《明报周刊》曾报道,“梁朝伟兴致一到便会专程飞去伦敦,在公园喂一个下午的白鸽,夜即坐飞机回港”,而“梁朝伟喂鸽子”也一度成为中国社交网络讨论的热点。而此番梁朝伟与许诚毅出现在大连地标性建筑星海广场,与小朋友们一起喂食白鸽,放飞新一年的希望。

3《捉妖记2》群妖春节系列海报之吉星高照

  关于在《捉妖记2》中的角色,梁朝伟透露自己将饰演一位职业赌徒,虽然一副江湖混混的做派,但内心很善良,还有一位“相爱相杀”的伙伴笨笨一路相伴。对于时隔15年重演古装喜剧,梁朝伟解释道:“当初看到《捉妖记》第一部时便非常开心,感觉像小时候看卡通片,一年后拿到剧本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有试过CG特效电影,所以很想尝试一下。”真正开拍后,梁朝伟才发现这次拍摄经历和以往截然不同,因为大多数时候都需要对着空气演戏,要想象妖的反应和动作,初期着实令自己“头疼”。他更是笑称导演“偏心”,“先让我们演,后期怎么把小妖们弄可爱都可以”。 许诚毅则调侃“是因为梁先生演技太好了,很多妖都愿意同他搭讪”。梁朝伟和胡巴、笨笨的这场演技大PK,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只能待电影上映后一探究竟了。

4《捉妖记2》群妖春节系列海报之前程似锦

  群妖春节系列海报发布 年味十足群妖忙过年

  此次曝光的群妖春节系列海报,呈现了群妖张罗妖界春节的热闹景象。寓意“吉星高照”的海报中,群妖张灯结彩、热火朝天准备着年夜饭;“阖家团圆”海报中,群妖站成一排,等待妖界“灵魂画师”画下全家福;“前程似锦”海报中,天空中灿烂的烟花照亮了群妖的笑脸;“财源广进”海报中,可以看到面前这副牌只差捉到一张“幺鸡”就胡了,暗合片名“捉妖记”,而有音同“胡吧”的胡巴加持,想必这手牌一定会胡。看完这组年味十足的海报,不禁让人感慨原来妖界的春节和人间的习俗也无二致,也不禁让人期待众多萌妖在电影中的表现。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在一起,就是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