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学友携世界巡演轰动美东 魅力无敌遇超级杯盛事爆棚满座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3 08:4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歌神”张学友在崭新的2018年将前进泰国曼谷、星马、美国、澳洲等地开唱,日前去到美国东岸,2月2日至4日一连三天,在康州的金神体育馆举办“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观众从全美各地前来康州现场,其中2月4日的场次更与美国最大的体育赛事Super Bowl 2018超级杯打对台,照样爆满;场馆的工作人员都很惊讶,见识到亚洲”歌神”的超级魅力,不但在万人空巷的超级杯时段开唱仍爆棚满座,门票更早早就秒杀完售!

  美国康州站的演出从讯息宣布开始,不只是当地华人最为津津乐道的大事件!场馆的外籍工作人员更表示,”Jacky Cheung”这个名字已连续环绕在大家耳边好几个月!这场轰动美东的演唱会,一连三天整个美国东岸的人,分别从纽约、芝加哥、波士顿、华盛顿等地纷纷前来朝圣。美国场的演唱会更是特别邀请到曾参与太阳马戏团演出的特技人员,舞台更是完整从亚洲搬运过来,空运、海运加上当地陆运器材,共超过50个货柜的设备行头,长达一个多月的运送时间,还经历了美东最大的暴风雪,最后一刻老天爷赏脸后陆续抵达。

  而不只舞台的工程浩大,工作人员约200多人是纷纷从亚洲各地飞到美东,从舞台搭建到舞台美术等等一切的细节,都是汇集各地华人的菁英团队所共同打造,可说是由”歌神”领军,原班人马、原汁原味”神复制”的经典演出!所以不但是场场满座,更吸引许多美国当地的演唱会制作团队前来观摩。当地媒体更报导,在美国举办的华人演唱会,从未看到这样的制作和演出规模,对有机会能亲临现场的观众来说,除了惊喜、陶醉、感动,更多是感激!这场在制作上充满挑战的演唱会能在美国上演,让大家能有机会见证华语乐坛历史性的一刻!而在演唱会现场,张学友也充满感谢的表示:「我的梦想就是能把演唱会原汁原味带到世界各地表演,很开心梦想成真!」

  而场馆的后台有面”名人墙”,Bon Jovi、Cyndi Lauper、Def Leppard、Lady Gaga、Shania Twain、KISS等,约50多个西洋天王、天后于演出后受邀在墙上签名。当场馆人员观赏完“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及欢呼中感动落幕,他们深感赞赏与佩服,力邀学友在墙上留名,成为受邀签名的华人歌手,”歌神”的表演魅力早已超越了语言的藩篱!而这场演出最大的挑战和一般的海外演出完全不同,从里到外原汁原味的精彩呈现,是”歌神”和团队共同携手达成”不可能的任务”,堪称”华人之光”的经典盛事,也为”歌神”无人能及的纪录再添一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