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盈莹曹骏娱乐圈中低调甜蜜的一对小情侣 可以说是恋爱的一股清流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2 09:2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档《演员的诞生》节目让90后小花蓝盈莹被更多人所熟知,精湛的演技,丰富的感情让蓝盈莹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蓝盈莹也被称为是90后小花中的演技派人物,因为这档节目的热播,蓝盈莹也成为了大众所熟悉的女演员,人气飙升,同时蓝盈莹的个人生活也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包括她与演员曹骏的爱情。

  蓝盈莹和曹骏两人在2016年公开恋情,当时两人已经交往6个月,认为彼此是很适合对方的,于是公开了恋情,两人有一个情侣昵称分别是迟到小姐和守时先生,通过微博可以得知两人经常会一起约会健身弹唱尤克里里等等,恋情十分甜蜜,因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两人的兴趣爱好也渐渐变得相同,很有共同话题,爱情的样子让人羡慕。

  说起曹骏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曹骏是童星出身,8年的那一年长相帅气的曹骏出演了电视剧《真命小和尚》,虽然是第一次出演影视剧,也仅仅有8岁,不过曹骏的表现却让人印象深刻,出演的小和尚开心可以说是十分让人喜欢了,这部剧播出的时候还引发了观看热潮,很多人都在谈论,而曹骏也因此出名,成为了著名的童星,与释小龙郝劭文等人并称为是当红童星。而曹骏之后还出演了一系列的影视剧,包括《莲花童子哪吒》、《九岁县太爷》、《宝莲灯》等,与舒畅一起出演的《宝莲灯》更是被称为经典作品之一,虽然近几年来曹骏出演的影视剧作品少了很多,也很少在大众面前公开露面,不过曹骏也没有闲着,依旧有很多作品待播出,同时还与小自己两岁的女演员蓝盈莹谈起了一段让人羡慕的爱情。

  蓝盈莹大家都不陌生,当年的《甄嬛传》让人印象深刻,因为出演了《甄嬛传》蓝盈莹还得到了一个恶女的称号,因为表现得太完美了,因此一开始很有很多人让蓝盈莹滚出娱乐圈,去年的《外科风云》让蓝盈莹备受认可,而《演员的诞生》更是给蓝盈莹加了不少分数,圈了很多粉丝,虽然人气高涨,不过蓝盈莹依旧很低调,和曹骏的爱情也同样低调,在两个人的小天地中享受着甜蜜和幸福。

  蓝盈莹和曹骏的爱情是娱乐圈中很多人羡慕的,没有轰轰烈烈却也是细水长流甜甜蜜蜜,两人身体力行一起健身,所以彼此都有了让人羡慕的好身材,而且两人的兴趣爱好也相同,一起画画,弹唱尤克里里,真的是爱情的甜蜜的样子,这样的爱情又有谁不羡慕呢。而2月9日曹骏也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蓝盈莹在微博送上了祝福,看到这里不禁让人感慨,原来曹骏都已经30岁了啊,这个曾经陪伴很多人一起度过童年的小演员如今也已经30岁了啊,曾经的他带给人们很多欢乐和记忆,而如今的他也有了自己的爱情和事业,希望两人与来越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