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纪晓岚与和珅!重温《铁齿铜牙纪晓岚》原来他们是这样的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2 16:5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吗,剧中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三人的铁三角至今仍是很多人的回忆,依旧有人希望这部戏能够拍摄续集,继续看铁三角之间的故事,假期无聊在家重温了这部电视剧,哈哈哈,似乎是发现了了不得的东西,原来在官场上相互牵制的纪晓岚与和珅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啊,两人之间的“情话”让小编自愧不如啊,真的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和珅与纪晓岚。

  无论是历史上还是影视剧中,和珅与纪晓岚两人都是相互敬而远之的官场同僚,一个是巨贪一个则是高尚廉洁,为百姓着想,而《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和珅与纪晓岚也是这样的关系,不过在剧中编剧则是给观众们暗搓搓的发了很多糖,两人之间的小情话简直能把人甜死,互撩技能真的堪称是满分了。

  剧中纪晓岚生病了和珅来探病,纪晓岚假装很难过,不喝茶也不吃药,小月在一旁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而和珅则是亲切的坐在了纪晓岚的床上,并且好言好语的哄着纪大学士,称:“我哄哄他还不行吗,晓岚,晓岚”见纪晓岚毫无反应,和珅最后干脆直接叫了“纪宝宝”和大人,观众们表示可以了,真的够了;而纪晓岚因为特殊的原因要出远门,和珅来送别老朋友,千叮咛万嘱咐纪晓岚要一切小心,好自为之,并且表示让纪晓岚放心没有谁会趁这个机会加害于他的,因为自己舍不得,而纪晓岚也回应称“我也舍不得你啊和大人”互撩技能满分,不接受反驳。

  大家都知道和大人是一个视财如命的人,虽然家财万贯但是依旧很吝啬,舍不得自己的钱财外流,但是为了纪大人和大人合适豁出去了,看到纪晓岚昏倒在地,和大人十分心急,千呼万唤含着“晓岚”并且承诺纪晓岚欠自己的钱自己全都不要了,而纪大人听到这个好消息也就醒过来了,试问这世间还有谁能让爱财如命的和大人放弃自己的钱财呢,纪大人绝对是第一个;除此之外,和大人还十分担心纪大人,纪大人走到哪他都要跟到哪,两人之间真的是相爱相杀了。

  当年看这部剧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这么多糖,很多网友再次观看都表示原来两人之间真的是剪不断理还乱啊,除了官场上彼此之间的相互牵制,私下里也是这么的可爱,彼此之间的小情话真的是能把人甜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