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晟确定出演tvN新剧《认识的妻子》 银行职员魅力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3 09:0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根据tvN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池晟确定出演tvN新剧《认识的妻子》饰演盛满魅力的银行职员。

池晟
 

  据悉,池晟方面在众多的邀请中选择了《认识的妻子》作为回归荧幕的作品,这也是池晟继电视剧《被告人》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顾电视剧荧幕,并且在剧中饰演一名银行职员,是一个成熟的有魅力的角色。池晟饰演的角色名字为车柱赫,是一个因为结婚而感到疲惫不堪的人物,为了改变自己现在的状况,因此在过去和现在之间往返的男人。

  车柱赫和妻子友贞已经结婚5年了,原本生活很幸福,但是却因为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而使现在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了改变这样的情况,车柱赫开始在过去和现在之间往返,并且与全新的面貌再一次的与妻子相遇并且开始了全新的罗曼史,以银行为背景,讲述了因为选择而改变了现在命运的浪漫爱情故事,同时也是一部很温馨的描绘日常生活的温暖的故事。

  池晟时隔一年多的回归也让人感到很期待,此前,池晟与自己的老东家完成了经纪合约的续约,双方在长达9年的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因此这一次池晟没有提出任何条件就完成了续约,这让所属社表示很感动,同时所属社也表示会到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支持池晟的演艺活动,今后也将会洽谈适合池晟的作品。而今天就确定了回归之作,让人很欣慰。

  目前,池晟确定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而女主角方面则是还没有确定,正在甄选合适的演员与池晟合作。另外,《认识的妻子》将由电视剧《oh我的鬼神大人》以及《举重妖精金福珠》的编剧执笔,《购物王路易》、《帝王之女守百香》的导演执导,目前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了,电视剧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