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满的同年回忆!韩剧《搞笑一家人》击中笑点让人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3 14:0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2006年进行放送的韩剧《搞笑一家人》吗,这部轻松愉快充满着笑点的情景喜剧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了,承包了太多的笑点,让人停不下来。

  《搞笑一家人》是韩国MBC电视台在2006年播出的情景喜剧,由金秉旭导演执导,李顺载、罗文姬、郑俊河、丁一宇、朴海美、金彗星、朴敏英、崔民勇、金范、徐敏静、申智等人主演,是该系列情景喜剧的第一部,剧中的主要角色大部分都是使用的真名,该剧主要讲述了住在韩国首都首尔黑石洞的李顺财一家搞笑的日常生活故事。

  男主人公李顺才是一个年仅古稀的老人,家里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李俊河和二儿子李民勇,大儿子结婚了有两个儿子李敏浩和李允浩,而二儿子李民勇则是与刚刚结婚不久的妻子申智有一个儿子。李顺才是一名韩医医院的院长,自认为实力很好,但是却水平平平,几次都败在了自己大儿媳的手中,是一个小气而执着的人,虽然对自己的大儿媳有很多不满,但是却也最听大儿媳的话,妻子罗文姬是李顺才家里的帮佣,两人在年轻的时候就相互喜欢并且结婚,虽然李顺才已经70岁了,但是依旧有着很多烦心事,大儿子的无所事事,二儿子的婚姻破裂,让李顺才感到很头疼,而故事也围绕着这样的一家人展开,既搞笑又不缺乏温馨,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经典韩剧之一。

  剧中大儿子李俊河承包了剧中的很多笑点,大儿子李俊河虽然已经43岁了,但是却是一个没有工作无所事事的人,虽然投资股票,但是却马马虎虎,在外人看来没有任何的优点,不过因为能吃,力气很大,但是也因为能吃而失去了很多东西,包括工作,同时因为经常放屁也总是被嘲笑。爸爸李顺才很嫌弃大儿子,于是经常会教训大儿子,有的时候还会拿大儿子做试验,包括拉面辣椒放多了会让儿子尝味道,让儿子使用常年不用而坏掉的电热毯,让儿子吃小兔子的粪便等等,导致儿子尝尽了苦头,同时也制造了很多笑点。不过,即使是这样一个看起来一无是处的人,最终与朋友一起做股票投资发了大财,成为了上等人士,编剧也在告诉观众们无论自己多么平庸也不要妄自菲薄,因为你也不知道自己在哪一方面存在着惊人的天赋。

  而剧中的妈妈罗文姬则是很多家庭主妇的真实写照,年轻的时候要照顾丈夫和孩子,老了依旧是重复着这样的生活,每天要兼顾家人的生活起居,同时好要照顾二儿子的孩子,生活很辛苦,但是却很幸福,虽然有时候也会抱怨,抱怨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辛苦,但是看到家人们开心的样子,就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了。很疼爱自己的儿子们,会经常帮助儿子们隐瞒一些事情,也因此会被丈夫和大儿媳责怪,不过内心里依旧很爱自己的家人。

  小儿子李民勇与妻子申智在孩子满100天的时候离婚了,这样妈妈很担心,不过后来民勇和同校的徐敏静老师走到了一起,但是两人却有缘无分,最终无奈分手,这让很多观众觉得很遗憾,这也是该剧让很多人感到不满的地方。

  家里的两个孙子李敏浩和李允浩是一对活宝,大儿子李敏浩聪明,为人老实,但是性格却有些懦弱,不过学习成绩非常好,是班里的第一名,而二儿子李允浩则是与哥哥完全相反,长相帅气,头脑简单,很擅长打架,小小年纪心里很成熟,经常欺负哥哥,但是总是被爷爷和妈妈教训,不过内心里还是很爱自己的哥哥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搞笑一家人》是童年生活中绝对不能缺少的乐趣所在,陪伴很多人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如今这部剧也已经播出12年了,让人感慨时光之快,不过剧中的搞笑情节现在看起来依旧让人忍俊不禁,笑到停不下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