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2018年作品了解一下 电视电影到综艺全面霸屏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4 13: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几年陈伟霆作品多多,《老九门》的张启山、《醉玲珑》的元凌,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他更是呈现霸屏趋势,待播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橙红年代》,待映电影《战神纪》《爵迹2》《大轰炸》,更是有综艺《热血街舞团》超帅气。 

  电视剧篇:

  《南方有乔木》

南方有乔木

  这是陈伟霆2018年的第一部作品,3月25日就要在浙江、江苏卫视同步首播了。《南方有乔木》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以无人机为行业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邂逅神秘背景的时樾发生的故事。陈伟霆饰演的时樾是一个身份复杂神秘的酒吧老板,曾担任特种兵,搭档白百何、秦海璐、李现。

  在电视剧推介采访中,陈伟霆对这个戏的感觉是蛮复杂的,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戏。而且自己提出了很多问题:关于无人机的,爱情为什么要跟无人机有关?时樾有很多打戏,那又关无人机什么关系?会有人想看吗这种题材?会不会观众看不懂?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

  这部剧今年将播,但具体什么时间还不清楚。该剧由陈伟霆和马思纯主演,讲述了平民英雄刘子光为改变命运奋力拼搏的故事。他热血酷帅、有担当、有温度、充满勇气和力量。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中陈伟霆挑战演绎多种人生,卖烧烤、做保安、保镖、平民英雄等。

  电影篇:

  《战神纪》

战神纪

  4月28日,《战神纪》将登陆内地影院公映。影片讲述了青年铁木真经历一系列艰难困苦之后成长为一代战神的故事。片中陈伟霆饰演铁木真,青年时期的成吉思汗,他在遭遇了叔父的杀戮陷阱、青梅竹马的未婚妻被掳走之后,在好兄弟和长老的辅佐下,踏上拯救恋人和守卫草原的征途,在经历了与魔王的草原之战后,成为一代战神。

  《爵迹2》

《爵迹》饰演幽冥

  该片已经在春节期间影院放出贴片宣传,预计今年暑期上映。影片剧情延续第一部,陈伟霆饰演幽冥,据悉《爵迹2》讲述麒零、银尘、鬼山莲泉、天束幽花,组队前往释放营救吉尔伽美什。在与白银祭司的势力进行了一层又一层惨烈厮杀后,针对王爵使徒甚至整个魂力世界的更大阴谋浮出水面的故事。

  《大轰炸》

  该片是陈伟霆2015年拍摄的历史战争影片,该片以历史事件“重庆大轰炸”为背景,讲述了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对重庆进行连续轰炸,造成重庆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故事。片中陈伟霆饰演的空军飞行员程霆,用自己的一片赤诚,一腔热血守捍卫战场,保卫祖国,可以看到陈伟霆非常燃的一面。

  综艺篇:

  《热血街舞团》

热血街舞团

  是由《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一档自制综艺节目,旨在打造“super idol X super dance crew”概念,用最顶尖的编舞,为广大观众呈现最巅峰的街舞技术。主要嘉宾有鹿晗、陈伟霆、王嘉尔、宋茜,四位唱跳俱佳的偶像打造出一个全新的舞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