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谈判官》“怼宠”cp引爆情感高点 杨幂黄子韬甜虐MAX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5 09: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嘉行传媒、乐视视频、天浩盛世联合出品,刘一志导演,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1杨幂饰演童薇
2黄子韬饰演谢晓飞
 

  随着《谈判官》的剧情逐渐进入最后的高潮,该剧的话题热度、网播量一路攀升,“童薇励志暖心语录”、“外卖小哥谢晓飞”等话题不断发酵,笑中带泪,诙谐中不乏思考的剧情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今晚,又一段牵动人心的剧情即将上演,面对谢晓飞叔叔的最后通牒,童薇(杨幂 饰)决定卖掉父母留下的房子帮助谢晓飞(黄子韬 饰),却遭到了众人的强烈反对……

  杨幂黄子韬力阻卖房  “怼宠CP”命运走向引网友热议

3郭品超饰演秦天宇
4毛林林饰演夏杉杉
 

  《谈判官》中,杨幂饰演的童薇个性鲜明、独立自强,黄子韬饰演的谢晓飞则个性十足、不按套路出牌,两人的相遇可谓是“火星撞地球”的真实写照。而在二人比肩作战的过程中,互相理解和包容使得“怼宠”cp开启了甜蜜暖心的恋爱成长记。尤其是当网友期盼已久的“谢晓飞变形计”上演后,神采奕奕的飞总落魄成寄宿在他人屋檐下的穷小子,事业、生活遭受双重打击的同时,爱情成为支持他的温暖力量。童薇、谢晓飞“患难见真情”的发展节奏,也推动着剧情走向温情而励志的新篇章。

  随之而来的一系列问题也让“怼宠”cp的生活陷入新的危机,剧中,谢晓飞始终对“十八藏”品牌建设抱有一丝希望,即便生活困难需要以送外卖为生,却依然不肯签署股权转让书。而在今晚剧情中,当叔叔以停掉母亲续命药威胁时,谢晓飞陷入崩溃境地,忍痛放弃自己的梦想。不忍看到另一半进退两难的童薇,决定卖掉父母留给自己的房子,却遭到谢晓飞的强烈反对,“怼宠”CP情感爆发的高潮点即将到来。

5杨菲洋饰演赵晨曦
6祝绪丹饰演商碧晨
 

  然而,童薇的房子中还住着叔婶一家,多年的亲情难以抹去,童薇婶婶会让童薇顺利卖房吗?事情还能否发生新的转机?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搜狐、优酷、腾讯等多平台同步播出。更多资讯,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