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金裕贞健康状况亮红灯 将暂停电视剧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6 09:3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据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金裕贞日前因健康问题前往医院就诊,被诊断为需要进行甲状腺手术,因此目前金裕贞的所有演艺活动将会暂时中止。

金裕贞
 

  据悉,金裕贞由于身体不舒服因此前往医院进行就诊,诊断结果表明金裕贞需要进行甲状腺手术,考虑到手术之后身体需要几个月恢复,因此在几个月内不能展开活动,于是金裕贞方面暂时终止了影视剧活动,将会专心用于恢复身体健康。

  目前,金裕贞已经确定出演电视剧《先请热情的扫地吧》女主人公,并且已经进行了剧本的阅读和部分剧集的拍摄,而现在由于健康原因不能再继续拍摄下去,而相关消息表示《先请热情的扫地吧》剧组会给金裕贞几个月的健康恢复时间,等身体恢复了之后再回归《先请热情的扫地吧》剧组,因此该剧的播出时间也暂时不确定。对此,网友们也表示理解希望金裕贞能够尽快的恢复健康。

  金裕贞是韩国童星出身,很小的时候就出演了很多电视剧,饰演女主角的童年时代,虽然目前也只有20岁,不过却已经是有着十几年演戏经验的“老戏骨”了,金裕贞出演的影视剧评价也很不错,因为入行很早,因此金裕贞的演技也得到了认可和称赞,是专业级的演员。金裕贞本人在2016年结束了《云画的月光》之后就一直处于挑选剧本中,因为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因此金裕贞已经有长达两年的时间没有回归了,这让观众们十分想念,而这一次金裕贞确定加盟《先请热情的扫地吧》并且担任女主角,很多网友评价十分适合,不过目前金裕贞将会暂停该剧的拍摄,等身体健康恢复之后再回归。

  电视剧《先请热情的扫地吧》讲述了拥有俊朗外貌、雄厚财力且有着严重洁癖的清洁公司CEO张善杰与邋遢但明朗的四次元女生吉五雪陷入爱情的故事。是JTBC电视台的一部电视剧,原本预计在4月进行首播,不过目前播出时间暂不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