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大重组告别公演 鞠婧祎或将压轴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6 11:0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24日下午,鞠婧祎工作室官方微博宣布:鞠婧祎将出席SNH48于3月4日举办的剧场公演。据SNH48官网显示,这是SNH48大重组后原N队的告别公演,也是鞠婧祎晋升SNH48明星殿堂后首次回归剧场的演出。

SNH48官方网站
 

  鞠婧祎工作室用作诗地的方式透露,鞠婧祎将重回剧场公演。“春山暖日和风,鞠婧祎携爱而归。忆往昔,剧场余音,乘风逆流拓造未有,犹太阳晴曦,专属神迹,以你我之名。聚'三'无常,相聚难有时;尽情放'四',此情再无双。七日来复,精彩携手,惊喜将至,期与君相约!”字里行间回忆起了过去,显得对过往公演怀念,以及对剧场的依依不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鞠婧祎出道的地方,两次总决选冠军从这里走了出来!

SNH48转发鞠婧祎工作室微博
 

  而SNH48官博转发并用四言诗回应:“追忆往昔,恍若须臾。妙婧少女,蕙质如祎。剧场初现,笑颜澄碧。虫诗坚毅,夜风旖旎。逆流而上,光芒难隐。前所未有,跃绽丹曦。栉风沐雨,以启山林。傲骨轩辕,长安游嬉。扶摇九州,水击千里。翅膀翱展,惊艳芸汐。时差归一,终偿心意。三四之约,剧场待你。”SNH48官博回顾了鞠婧祎从团内至今的代表作品,在祝贺她取得的成绩之外,也表达了对鞠婧祎此次回归剧场演出的期待。更为鞠婧祎未来的演艺道路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感动留言,“还记得当初的'等以后我们红了,回来给你们唱歌'的约定。”、“鞠婧祎重情重义!”更多网友表示十分期待此次公演回归,“希望能伴随你和SNH48成员见证下个十年!”

鞠婧祎
 

  据透露,下周将是 SNH48 团队大重组后原S、N、H、X、XII五队的最后一次公演,鞠婧祎将在3月4日原N队公演现身,或将压轴亮相。叠加的特殊纪念意义,也让大家对此次系列公演充满着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