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利刃出击》今晚开播 杨烁不当总裁演卧底 开场就有“生命危险”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08:0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武警特战剧《利刃出击》将于28日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该剧由《我是特种兵》原班幕后人马打造。之前在电视剧《欢乐颂》里让人印象深刻的“小包总”杨烁摇身一变成为热血武警,开播首日就能看到精彩的“卧底戏+枪战戏”,亦正亦邪的杨烁面对卧底身份的暴露,到底会怎么选择,为什么剧集才开始,他已经要和战友们生离死别?导演刘猛这次可真的是留足了悬念,只要看了今晚的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今后的每天晚上必定要和《利刃出击》来场约会!

  脱颖而出:即使各种大片云集,也有信心脱颖而出!

  农历新年过后,荧屏市场又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各大卫视纷纷拿出自己的强势剧目,希望能在农历开年后抢占新一轮电视剧市场,古装剧、情感剧、首部武警特战剧将会相继登陆各大卫视。从2018年开年之际,江苏卫视接连上档两部好剧《恋爱先生》和《一路繁花相送》,成功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收视成绩。

  在电视剧播出新一轮小高潮中,江苏卫视选择了首部武警特战剧《利刃出击》,正巧在新年期间,一部现代化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在影院上映,这部电影口碑极佳,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都感叹意犹未尽,希望能再感受到这种热血的感觉。《利刃出击》中也有这样一支热血战队,再加上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和特殊的人物设置,不想在众多电视剧中脱颖而出,估计很难。

  金牌团队:《我是特种兵》后《利刃出击》更精彩!

  《利刃出击》今晚登陆江苏卫视,在此之前,该剧的播出时间一直在网络上备受关注,为什么可以未播先火,不得不追溯一下这部剧厉害的“身世”。《利刃出击》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的原班幕后人马打造,国产军旅题材《我是特种兵》可谓是里程碑式的剧目,无论从人物角色的设定、故事情节的安排又或是对特种兵部队真实生活性的还原,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中独树一帜,开创了军旅剧新纪元。

  继“特种兵”系列之后,导演刘猛将又将目光聚焦到了武警特战队身上,并在人物角色设定和故事情节安排上下足功夫,打破了观众对武警战士和警队案件的定式思维。通常情况下大家认为的武警都是不苟言笑,对警队处理的案件也不太了解,而《利刃出击》所展现的每个武警战士都有血有肉,会哭会笑会开玩笑,他们更贴近生活,更接地气。而武警接触的案件也多种多样,就像《利刃出击》中也加入了生化武器、境外雇佣军等元素,各种不同的状况汇集在一起。

  最强阵容:杨烁不当总裁演卧底,亦真亦假难捉摸!

  除了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利刃出击》的主演也是让备受期待,主演之一是之前在《欢乐颂》里吸粉无数的“小包总”杨烁,《欢乐颂》里的杨烁是家境优越阔少总裁,为了追求安迪费尽心思,痞帅的外表搭配上无比的深情,“小包总”几乎成了完美总裁的代表。但是这次在《利刃出击》中,杨烁可是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大惊喜,他在剧中饰演武警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与之前的总裁范儿截然不同。

  刘闯是大家眼里的“刺头儿”,却也是所有人心里最信任和最敬佩的人;他可以是深入敌人内部的卧底,可以在战斗中冲在最前面,可以在和敌人谈判的时候沉着冷静,可以面对危险的时候不顾自己的生命。这样血性的性格让刘闯在《利刃出击》开播当天就要身陷险境,卧底身份被揭穿的他似乎准备“反水”,看似投诚却隐藏着另外的计划,最后连命都可以不要,剧集才开始,刘闯已经要和战友们做最后的道别。看了今晚的剧集,肯定有很多观众要问“导演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这些疑问只能让今后不断推进的剧情来解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