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换心+虐心 李小冉《美好生活》领跑开年大戏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11:3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进执导,李小冉、张嘉译、宋丹丹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美好生活》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领跑今年的开年大戏。李小冉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梁晓慧,将会和张嘉译一起演绎一场“换心”虐恋,此前她主演的《风筝》被网友称作“2017年收官好剧”,如今开年大戏再度上线的她,让观众倍感期待。

《美好生活》李小冉

  翻山之旅,李小冉发布会聊“压力”

  昨日,《美好生活》的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小冉大谈拍摄。她曾在荧屏上塑造过不少身穿华服的都市女性,但对于梁晓慧,她表示跟此前的角色都不同:“她在戏里如果用颜色来讲,她应该是灰色的。”在戏中,李小冉没有一场戏是去跟人诉说内心痛苦的,对于这个角色,她也坦言:“很难把握,多一分就多了,少一分观众就体会不到晓慧心里的那种痛苦。”

  而当被问及多年来拍戏杀青,这次却难得泪撒片场的原因时,李小冉称:“对,哭了,就觉得自己翻过了一座大山,终于轻松了,但同时也特别舍不得,因为我们这部戏里的演员合作的都特别愉快。”

李小冉发布会美照

  年末接年头,李小冉好戏不间断

  在年末收官的谍战剧《风筝》中,李小冉表现可圈可点,她塑造的中统林桃,不论是作为花魁头牌“小凤仙”,还是中统特工“剃刀”,抑或是素衣加身的“周太太”,都十分出彩。而李小冉也因不同于以往的风情万种,被网友冠以了“小狐狸”的新称号。

  此次在新剧《美好生活》中,李小冉带来的依旧是不同的惊喜。除了精彩的剧情,她与张嘉译的合作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二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更是受到了诸多瞩目。

  前有《风筝》,现有《美好生活》,李小冉两部好戏年末接年头,对此,网友们也表示:“好戏不怕多,这一部接一部的,园长今年怕是要大爆发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