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版《奶酪陷阱》发布角色海报 与原著中人物100%的相似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1 09:2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版《奶酪陷阱》日前公布将会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电影也公开了主演们的角色海报,与原著漫画中的人物相似度为100%。

朴海镇-吴涟序
奶酪陷阱
 

  还记得2015年播出的电视剧《奶酪陷阱》吗?这部浪漫搞笑的爱情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是tvN电视台收视率前十的电视剧,同时主演朴海镇和金高银也备受好评,称赞两人将男女主人公的灵气表现了出来,是一部让人十分喜爱的电视剧。现在影版《奶酪陷阱》也拍摄完毕,并且确定于2018年3月14日上映。

  影版《奶酪陷阱》依旧由电视剧版的朴海镇担任男主角,女主角则是换成了演员吴涟序,同时朴基雄和刘仁英也确定合流该剧,共同演绎十分浪漫的大学生的爱情故事。在公开的海报中,朴海镇饰演的男主角刘正依旧是风流倜傥,帅气阳光的样子,而女主角吴涟序一头卷发出镜,超级可爱,同时电影方面还公开了原著漫画中的人物形象,几位主演的造型与原著漫画相似度是100%,让人感到很满意。

  虽然几位主角在年级上稍大一些,出演大学生似乎有些让人觉得不合适,但是剧照公开之后,网友们表示毫无违和感,朴海镇之前就曾出演过刘正这个角色,并且很符合人物的设定,将刘正学长的温柔全部展现,给人一种朴海镇就是刘正的感觉,而女主角吴涟序虽然是全新加入的,不过吴涟序的演技毋庸置疑,网友们对于吴涟序是很期待的。

  电影版与电视剧版多少会有一些不同,由剧版的珠玉在前,影版的制作也十分用心,拍摄时间很长,又用了很长的时间急性后期制作,想要给观众们带来更加好的观影体验。影版《奶酪陷阱》讲述的是积极向上的女大学生洪雪与神秘的完美学长刘正的校园恋爱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