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纪大合作!莱昂纳多搭档布拉德·皮特共同主演《好莱坞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1 13:4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布莱德·皮特两人即将合作,将会双主演电影《好莱坞往事》两大男神的合作,让网友们十分期待,真的是活久见系列。

莱昂纳多-皮特
 

  根据报道表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将作为双男主共同加盟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电影根据真实的曼森杀人案改编而成,莱昂纳多在剧中饰演的是过气的电视明星,而布莱德·皮特饰演的则是小李的替身,两人在剧中有很多合作,他们的大牌邻居被邪教组织“曼森家族”残忍杀害,而两人也因此卷入了这场杀人案之中。

  莱昂纳多和皮特合作的消息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莱昂纳多和皮特两人都是好莱坞著名的男演员,都曾经给观众们带来过无数的经典电影,作为好莱坞人气颇旺的两位男演员,在很多影迷的心目中两人都是男神级别的人物。这样的王炸组合同台飙戏,确实让人十分期待,真的是活久见系列了,让人特别想看。

  很多网友留言表示莱昂纳多与皮特的合作就像是梁朝伟、刘德华和王家卫的合作一样,演技超群的男演员和执导功力非常强的导演组局,这样的组合确实让人十分期待,加上故事的真实性和精彩,让电影还没有开拍,就已经备受关注了。据悉,电影预计在明年8月9日上映,适逢该事件50周年纪念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