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奕君做客《鲁豫有约》 谈生涯“至暗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0:1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奕君做客的深度访谈节目《鲁豫有约》上线播出。节目中刘奕君与主持人鲁豫一同访友品茶,相谈甚欢,更在镜头面前袒露自己昔日的情绪低谷:“庆幸好好地活过来了”。

刘奕君题字
 

  2015年,刘奕君因《伪装者》中狠戾的麻辣教官王天风一角进入大众视野,圈粉无数。在随后相继播出的《琅琊榜》《外科风云》《醉玲珑》等热门影视剧中,刘奕君也为观众呈现了多个精湛丰富的角色。而在此之前,刘奕君曾有过长达二十年的蛰伏期。在被问起会不会困惑“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这个角色”时,刘奕君不假思索地回答了两个字:“没有”。

刘奕君、鲁豫合照
 

  刘奕君表示,在《伪装者》之前,他对每一个角色拍前所做的功课都不亚于王天风,“尊重自己演过的每一个角色”。作为演员,“对于什么是好的表演要有特别明确的判断力”“这是永远不要丢掉的”。节目中,刘奕君也首度袒露了自己昔日的情绪低谷:“之前所有的路,都是你一个人。”

刘奕君《鲁豫有约》录制现场
刘奕君做客《鲁豫有约》
 

  对此刘奕君说,因为受挫失掉的勇气会变成更一种形式表现出来,比如坚强,或者“咬牙切齿”,“打败不了你的,终将成就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