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个院子》大张伟自曝“名花有主” 和应采儿操心林更新的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0:3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当林更新遇上应采儿、大张伟这对“王炸组合”,素来怼人无情的他,也在两人的默契“夹击”中败下阵来。一说到感情话题,林更新更是变身清纯男孩,脸红嘴拙到什么也说不出,蠢萌的模样可爱到不行。在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和爱奇艺独播的《三个院子》中,随着素人嘉宾的到来,应采儿、大张伟对林更新的调侃更是连番升级,惹得小新崩溃大呼:“放过我吧!”

大张伟自曝“名花有主”
 

   遇应采儿联手大张伟“欺负” 林更新脸红逃跑

  在上周节目中,应采儿、大张伟抓住林更新的软肋,联手调侃让他无力招架。而被曝在本周节目中,素人嘉宾即将前来,这对“王炸组合”的战斗力进一步升级,不仅在日常对话中时不时地起哄,更在饭桌上捕捉到林更新慢一拍的小细节,一唱一和怼道:“他心不在焉,在等人。”

林更新大张伟如兄弟
林更新大张伟同游海岛
 

  就连“大佬”陈小春也忍不住帮腔老婆,乐呵呵地调侃道:“我也看得出来他心里惦记这件事。”而素人嘉宾一到来,应采儿、大张伟更是嗨到不行,配合开开关关的“灯光秀”疯狂大呼名字,营造出浪漫的氛围,更是一起高唱:“这就是爱!”一番轰炸,惹得林更新害羞得说不出话来,红着脸求饶:“你们放过我!”

林更新手把手教君君
应采儿操心林更新幸福
 

  大张伟自曝“名花有主” 操心林更新感情问题

  三家院子的合宿生活,少不了互怼调侃这样的快乐调味剂。虽然林更新被大家“欺负”得无话可说,应采儿、大张伟、陈小春这波八卦小分队却一本满足,院子里常常笑声不断。应采儿更是开心地表示:“我们院子现在自带背景乐和灯光,特别棒!”在饭桌上,大张伟也解释了调侃林更新的原因,话语间满满的操心:“因为咱们都名花有主了,只有林更新是单身,我们特别希望更新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啊!”

林更新和君君被调侃
林更新少年气十足
林更新造型帅气
 

  林更新的被怼日常,尽在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三个院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