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嘉欣宣布怀二胎喜讯 与TVB约满不再续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6:4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TVB当家花旦钟嘉欣已经怀二胎,不过由于还没有到三个月,于是没有对外公布,不过老公却难掩收获二胎的喜悦,已经向邻居们公开了这个秘密,一家人也都在期待小宝宝的降临。3月2日,钟嘉欣发文正式公布怀二胎的消息,同时也公开了与TVB合约期满不再续约的消息,今后将会安心等待宝宝的出生,之后再与大家见面。

  钟嘉欣发长文讲述了再次怀孕的喜讯,钟嘉欣称虽然还没有看见小宝宝,但是家人们都知道,这是神送给我们的礼物,因此会好好珍惜。感恩上天再次给我们为人父母的机会,除了自己和老公之外,大女儿也表示很开心,用一个“哇”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同时钟嘉欣还表示目前自己已经与TVB合约期满,并且决定不再续约了。并且会暂停演艺活动,钟嘉欣表示有很多的不舍,但是家人们希望目前这段时间自己可以专心的迎接家庭新成员,因此暂时只有少量的工作,等到新成员出生再和大家见面,努力赚奶粉钱。

  同时钟嘉欣也对培养自己的TVB表示感谢,钟嘉欣表示自己在19岁的时候参加了《国际华裔小姐》比赛也入行,当时什么也不懂,没有自信心,特很害羞,但是TVB为自己遮风挡雨,供书教学,让自己有时间和机会去成长和磨练,能够拥有才艺,可以在人前表现整我。这13年来的经历,对于自己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过程中的坚持和努力,也让自己更加懂得去爱别人,去关心别人,自己也越来越成熟,现在暂时跳出这个圈子,但是依旧心存感激。感谢TVB成就了钟嘉欣,没有TVB的工作人员就没有钟嘉欣,自己也会是今天的钟嘉欣。

  同时钟嘉欣还专门感谢了自己在TVB的经纪人以及其他照顾自己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支持和照顾,衷心的祝福TVB的每一位,今天暂别,但是感觉很快就会再遇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