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女儿满月照公开!女儿身穿红色圣诞服软萌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08:5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是付辛博的生日,同时也是付辛博和颖儿女儿的满月日,这对于两人来说是十分值得纪念的日子,凌晨刚过,颖儿就发微博为老公以及女儿庆祝,祝福老公和女儿生日+满月快乐,并且晒出了女儿的满月照片,照片中的小女孩软萌可爱。

小宝贝
颖儿亲手制作的蛋糕
颖儿微博截图
付辛博
 

  因为是老公的生日加上女儿的满月日,因此颖儿十分开心,凌晨刚过,颖儿就发微博称:“老公生日快乐+女儿满月快乐,大小寿星开不开心”并且艾特了老公付辛博,同时还晒出了老公和女儿的照片,照片中付辛博一边切蛋糕,一边看着镜头,眼神里都是幸福和甜蜜,而两人的女儿则是身穿一身红色的圣诞装,虽然被马赛克了两部,不过可以看得出来十分软萌可爱,让人喜欢的不得了。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一家三口。

  据悉,付辛博的生日蛋糕以及女儿的满月蛋糕都是颖儿自己亲手制作的,可以说是很用心了,而且凌晨准时发祝福,也可以看得出来两人婚后十分幸福。付辛博和颖儿的恋情就如同童话故事一样,两人在之前一起参加了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并且通过这个节目假戏成真,两人真的恋爱了,让人感到十分开心。毕竟节目中两人真的是十分甜蜜的,付辛博很宠爱颖儿,而颖儿也如同小鸟一般让人怜爱,两人在一起很般配。

  去年七夕,付辛博通过微博公开了与颖儿的恋情,而颖儿也给予了回应,这对情侣在被拍到无数次约会之后终于公开,网友们也纷纷祝福。10月份有网友表示看到了两人低调的领证结婚了,不过后来有媒体询问,两人并没有正面回应,2017年12月12日颖儿生日当天公开了怀孕的喜讯,很感谢宝宝的到来,称是最好的生日礼物。2月5日颖儿平安产女,付辛博微博报喜:“从今以后,你们就是我的世界。母女平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