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犀利指导《偶像练习生》强调团队合作重要性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09: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大型明星养成类节目《偶像练习生》播出新一期,练习生们迎来了“位置测评”环节,需个人选取自己擅长的部分进行团战。导师王嘉尔以其一针见血的犀利点评给练习生们带来了极大的帮助。他不仅强调“有灵魂”的音乐才能打动观众,还指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醒练习生们只有重视各自在队内的职责,才能做到共同进步。这样实用的建议让练习生们纷纷为其点赞。

  王嘉尔犀利点评《巴比龙》强调歌曲“要有灵魂”

  在本期节目中,王嘉尔亲身指导由自己一手包揽词曲创作的歌曲《巴比龙》,并向表演的练习生们提出建议,直指问题所在。面对舞台表现力强的练习生,王嘉尔首先肯定了练习生的自信,同时表示“这是一个团体战,不是个人演唱”,提醒练习生注意团队的平衡;面对表现力稍有欠缺的练习生,王嘉尔则表示“声音没发出来,歌没有灵魂,人家(观众)不会被打动到”。有练习生表示“王嘉尔导师一下就指出了我们的问题所在,一针见血”。

  为了让练习生们更好地理解,王嘉尔还将一首歌比喻成水瓶,并强调歌词和节奏就是其中的水,如果歌词和节奏都太复杂,水就会从瓶中溢出来,适得其反。这个简单易懂的比喻很好地传达了他对于歌曲创作的优秀把控力。

  王嘉尔指导之余不忘提醒团队合作 强调各司其职有机运转

  由于赛制原因,此次同组的练习生有些是首次合作,互相并不熟悉,短时间内无法达成很好的磨合。在发现这一情况后,王嘉尔和这组练习生们重点提出了团队协作、各司其职的重要性,并再次强调队长应承担的责任。面对《very good》组的表演,王嘉尔表示现在已临近比赛,时间紧张,队长要为自己的队员们负责,而队员们也不能过度依赖。同样,王嘉尔也认为只要承担了歌曲的相应位置就有相应的责任,练习生们应该对自己负责。

  经过王嘉尔的指导,练习生们的组内协作和演唱实力都有了较大提升。不论是《巴比龙》还是《very good》,这两首歌的演绎都让现场观众纷纷点赞,《very good》更是高票拿下第一。除了舞台外,王嘉尔还能细心发现团队合作上的问题,也让人更加期待之后的节目中,他还将展示什么样的不同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