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望所归!“科恩嫂”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获90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14: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当地时间3月4日正式举办,“科恩嫂”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不负众望收获了最佳女主角的奖杯,这也是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第二题拿下奥斯卡影后的奖杯了,而在领奖的时候之前冷漠了一个颁奖季的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这一次终于笑了,而且是开怀大笑,气场全开。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凭借在电影《三块广告牌》中的精彩表现将最佳女主角的奖杯收入囊中,这对于观众们来说毫不意外,或者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今年的众多电影中,《三块广告牌》无疑是最精彩的一部之一。电影讲述的是一位母亲的女儿惨遭杀害,正义不得伸张之时,她决定树起广告牌,以此和当地警察对峙的故事。科恩嫂在剧中饰演的十年女主角米尔德里德·海耶斯,一位失去了女儿,但是凶手却逍遥法外,随着时间的流逝,警察的无作为,这位母亲决定与小镇上碌碌无为的警察进行对峙,她借用三块广告牌向负责该案的警长发起质问,在小镇上掀起轩然大波,众多人物相继被卷入血腥、暴力的纷争之中。

  很多人都表示电影真的超级震撼,人生很无常,而命运却往往更加无情,小人物的歇斯底里,但是却无济于事,因此只能靠着自己的力量去争取,不放弃任何一丝的希望,无所畏惧,人生已然如此,又有什么可以害怕的呢?但是电影在让人愤怒的同时也给人们奉献了一碗心灵鸡汤,展现了人们向往美好的初心,这也许就是电影对打动人心的地方吧。

  而影片中科恩嫂的表现确实很精彩,让人很好的理解了角色心里变化,更加能够由代入感,据悉一开始接到邀请的时候,科恩嫂是拒绝出演的,因为有着顾虑,但是最终是丈夫说服了自己,于是科恩嫂出演了这个角色,而这个角色也让她再次收获了一座奥斯卡奖杯,这也是她继1997《冰血暴》之后再次封后。之前,科恩嫂已经凭借这个角色横扫了评论家选择奖、金球奖、演员工会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的四大风向标! 这次再获影后殊荣,也让科恩嫂很开心。科恩嫂在领奖感言的时候表示:“大家都站起来吧,包括女演员、女电影人,女制片人,女导演,女编剧,女摄影师,女作曲家,女设计师等等,大家都站起来吧!大家向四周看看吧,我们都有要讲述的故事,有需要获得投资的项目。别在今天的奥斯卡派对上和我们聊这些项目,可以在几天后邀请我们去你的办公室,或者来我们的办公室,我们会好好和你们说说这些项目。最后我要留给大家两个词,包容和编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科恩嫂的气场也很强大。

  另外,电影《水形物语》获得了今年的最佳影片,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再三确认无误之后向大家挥手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最佳男主角则是颁给了《至暗时刻》的加里·奥德曼。

  附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水形物语》

  【最佳女主角】《三块广告牌》女主角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最佳男主角】《至暗时刻》男主角加里•奥德曼

  【最佳导演】《水形物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尔《三块广告牌》

  【最佳原创歌曲】《寻梦环游记》(《CoCo》)

  【最佳原创配乐】《水形物语》

  【最佳摄影】罗杰•狄金斯《银翼杀手2049》

  【最佳原创剧本】乔丹•皮尔《逃出绝命镇》

  【最佳改编剧本】《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最佳真人短片】《沉默的孩子》

  【最佳纪录短片】《天堂堵塞》

  【最佳剪辑奖】《敦刻尔克》

  【最佳视觉效果】《银翼杀手2049》

  【最佳动画长片】《寻梦环游记》

  【最佳动画短片 】《亲爱的篮球》

  【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我,花样女王》

  【最佳外语片】《普通女人》(智利)

  【最佳艺术指导】《水形物语》

  【最佳音响效果】《敦刻尔克》

  【最佳音效剪辑】《敦刻尔克》

  【最佳纪录长片】 《伊卡洛斯》

  【最佳服装设计奖】《魅影缝匠》

  【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至暗时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