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退休再就业的典范!科比获奥斯卡殊荣 仅用两年就完成了别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16:2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当地时间3月4日晚正式举行,各大奖项也都全部公开,其中电影《水形物语》获得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而演员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凭《三块广告牌》获影后,加里·奥德曼凭《至暗时刻》封影帝,让人感到兴奋的是退役球星科比凭借自己的第一部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得了最佳动画短片的殊荣,这让科比十分开心,而网友们也表示科比是退休再就业的典范。

科比
亲爱的篮球
 

  据悉,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讲述的是美国蓝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从一个小男孩逐渐成长为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的传奇历程,就是科比运动生涯的真实写照,由格兰·基恩执导,科比·布莱恩特担任编剧和配音,动画片时常为6分钟,很用心的描绘了科比的运动里程。为这部电影作画的是迪士尼公司的知名画师格伦-基恩,他是一位传奇的动画大师,曾绘制过《美女与野兽》、《美人鱼》以及《长发公主》等经典作品,他用铅笔素描的方式将科比从小至大,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从NBA菜鸟到NBA五冠王的传奇经历描绘出来,这部动画短片也获得了球迷们的喜欢,在科比球衣退役仪式上,就播放了这部《亲爱的篮球》动画短片,而今天这部动画短片则是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让人感到十分惊喜。

  科比在获奖仪式上表示:“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很多人都觉得我应该闭上嘴巴,只管打球就好了。但是很高兴我能做的不仅只有那些,非常感谢奥斯卡评委会授予我如此高的荣誉,感谢约翰-威廉姆斯制作了如此美妙的配乐,感谢你们对这部动画片的信任和支持,感谢马丽-卡特,没有你们,我不会站在这里。”而随着科比将这座奥斯卡奖杯收入囊中的时候,科比也成为了史上第一个拿过奥运会金牌、NBA总冠军戒指、奥斯卡小金人的人,很多网友还开玩笑的表示,接下来科比可以考虑诺贝尔和格莱美了,跨界也疯狂!

  科比获得这座小金人和他收获总冠军戒指以及MVP的心情一样激动,很多人都表示科比真的是退休再就业的典范,同时也是很多人羡慕的目标,退休两年就拿下了小金人,这是很多人十几年来梦寐以求的事情,而科比用了两年就做到了,看到科比的动画纪录片拿了奖,有人也表示科比是一个一个从CCTV5走的CCTV6的男人,让人羡慕的开挂人生。而当初科比在退役的时候也曾经表示过:“再过20年,如果篮球依然是我一生里最大的成就,那么我就太失败了”如今这个愿望实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