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皮萌企鹅》发布人物海报 功夫企鹅引领神队友齐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07:5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法国图卢兹TAT动画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法国最受欢迎TV动画改编的电影《虎皮萌企鹅》继概念海报发布后,近日又曝出一组七连发的人物海报,虎纹企鹅莫里斯带领它的神队友丛林小神兵悉数亮相,更有丛林前辈英雄团和反派天才二人组的首次登场。

  功夫企鹅首秀 携神兵小队与反派boss齐亮相

《虎皮萌企鹅》人物系列海报1
《虎皮萌企鹅》人物系列海报2
《虎皮萌企鹅》人物系列海报3
《虎皮萌企鹅》人物系列海报4
 

  此次曝光的七张海报囊括了电影中的主要角色,虎纹企鹅首次亮出中国功夫,一记旋风腿派头十足,俨然一副“功夫之王”的模样,身披同样纹路的小丑鱼在一旁深深折服,让人忍俊不禁。

  其他主角的形象也都活灵活现:“丛林之王”老虎娜塔莎目光犀利,正义凛然;大猩猩米格尔块头十足却十分亲民,一脸憨笑的好好先生模样;蝙蝠小姐比翠西亚可谓是颜值担当,金色的卷发十分美貌;老鼠先生吉尔伯特仿若在发表意见;青蛙兄弟兴致勃勃,斗志昂扬……鲜明的个性不禁让人揣测它们在团队中担任什么角色。

  大反派考拉和它的螃蟹小跟班也粉墨登场,海报中的考拉双手抱胸,脸上藏着意味不明的浅笑,像是在谋划一场惊天阴谋,而缩在一旁的螃蟹虎视眈眈,天然呆的样子与考拉形成鲜明的反差萌。小神兵特工队集结完毕,大反派也露出真容,一场惊险搞笑的丛林大冒险即将上演。

  丛林奇趣新编 续写法国颜艺俱佳的原创动画

  《虎皮萌企鹅》讲述了虎纹企鹅领导下的小神兵特工队与反派考拉魔王斗智斗勇的过程,而在这段惊险又无厘头的冒险旅途中,它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也获得了丛林动物们的认可,成了真正捍卫丛林安危的新英雄。影片承接了其原生TV动画的一贯创作风格,不仅欢乐搞笑,而且兼具情感励志、成长正能量于一身,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影。

  影片沿袭了以往的欧美动画风,在人物创作上容易让人联想到其他动画主角的影子,而这部TV动画早在2011年就已经在法国开始热播,至今已经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版本,比起近年来热映的动画电影早了好几年,看来它更像是这些幽默诙谐动画形象的开山鼻祖。

  据悉,《虎皮萌企鹅》这次的全新改编是由TV动画的原班人马精心打造,将于3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这次的新故事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大家到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虎皮萌企鹅》人物系列海报5
《虎皮萌企鹅》人物系列海报6
《虎皮萌企鹅》人物系列海报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