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是拍电影!奥斯卡影后奖杯被盗后寻回 网友:现实版三块广告牌?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08:3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这并不是在开玩笑,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刚刚举行完毕,最佳女主角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的奖杯就在参加派对的时候被盗了,这让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很伤心,不过后来经过摄影师和保安的努力,帮助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找回了奖杯,网友们调侃表示:“幸好找到了,如果找不到恐怕要竖立广告牌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与众多获奖者一起参加奥斯卡名利场派对的时候,刚刚拿到手的小金人奖杯不慎被偷了,这让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很着急,在寻找了很久没有找到的情况下,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哭得很伤心,原本她已经打算放弃了,不过最后在一名摄影师和保安人员的帮助下最终顺利的抓到了小偷,并且将小金人物归原主。据悉,暂时还不清楚小偷是如何进入派对场地的,同时小金人被盗的具体情况也没有公开,不过小金人失而复得,让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很高兴,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的工作人员也发文称:“Fran和小金人开心地重聚了,他们会一起去In-N-Out汉堡店吃一顿。”

  该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很意想不到,这完全是在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情况啊,可是却真实的发生在了现实生活中,果然艺术是来源于生活的。网友们调侃表示:“这小偷大概以为小金人是真金的吧,奥斯卡应该也给他颁一个奖项”、“哈哈哈,幸好找到了,不然就有现实版的三块广告牌了”。

  据悉,偷盗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奖杯的人是47岁的特里·布莱恩特,偷走了影后的小金人之后,47岁的特里·布莱恩特十分开心,并且和同桌的人炫耀这是自己得到的奖杯,还开心的与奖杯合影,让周围的人祝贺自己,不过他并没有高兴太久,很快保安和摄影师就当场抓获了特里·布莱恩特,并且拿回了奖杯,还给了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而特里·布莱恩特也将为自己的偷盗行为付出代价,或将面临长达一年的监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