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全新花絮曝光 罗志祥套路易烊千玺“借”毛巾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08:1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就是街舞》开播以来,不仅高手云集的街舞大神备受瞩目,四位队长的逗趣互动更是圈粉无数。近日,一段罗志祥套路易烊千玺的画面曝光,引发热议。原来,在今日上线的优酷《这就是街舞》会员顶配版中,队长互动可谓套路满满,更有诸多精彩花絮随之曝光。

1黄子韬
2罗志祥

  在这版顶配节目中可见,罗志祥在录制中,率先发现前来“偷窥”的易烊千玺,千玺乖巧地说:“我看看有没有厉害的选手。”然后一眼“相中”了坐在角落里的韩彬。罗志祥立刻想要上前结盟,向易烊千玺索要毛巾,并解释说:“我没有坑你的意思,我又不是孙红雷。我们俩现在结盟了,你如果给我一条毛巾,我会告诉韩彬是你选他的,他就是你的人了。”面对“笑容可掬”的罗志祥,易烊千玺是否会与罗志祥结盟,并且送出本就紧缺的毛巾?四位队长将如何应对套路,有将如何花式套路他人?

3韩庚
4易烊千玺

  除了罗志祥套路易烊千玺的队长互动外,优酷《这就是街舞》会员顶配版还将呈现海量舞者精彩表演,网友们都忍不住惊叹。其中,B-boy(男地板舞舞者)奶球历经了7轮battle(斗舞),能否召唤出“晋级神龙”拿到毛巾?甜心轰炸机组合带来了年味十足的齐舞,他们能否通过这种快乐的方式晋级?“东北锁舞王”阿伟表现不俗,但仍然在待定区,他能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看来优酷《这就是街舞》每周三0点上线的尊享顶配版非常有料,未来还将送上哪些好玩有趣的互动令人期待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