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自曝与李荣浩有结婚的打算 但是会先完成各自的目标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08: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杨丞琳与李荣浩这对娱乐圈的情侣从公开恋情以来就一直很甜蜜,两人虽然不是经常在微博进行互动,不过幸福的无以言表,让人十分羡慕,而交往已经几年的两人也有结婚的打算,杨丞琳表示有这想法,但是不会很快,因为两人都有想要完成的目标。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与李荣浩两人目前交往已经3年多,感情很稳定,同时两人的感情也被外界看好,粉丝们也很关心两人会在什么时候结婚。杨丞琳本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自己确实有和李荣浩结婚的念头,但是应该不会太快,虽然自己和李荣浩并没有特别的聊过,不过两人都有眼前想要完成的目标。杨丞琳还表示结婚是要很有空才能做的事情。

  说道男友李荣浩,杨丞琳掩饰不住的甜蜜和称赞,说自己与李荣浩两人之间很少有争吵,因为李荣浩总是会使用幽默的语言回复你,让你觉得很搞笑,就吵不起来了,称赞李荣浩是一个非常不计较的人,是真正的男人,很成熟,两人相比较,自己显得比较任性一些。杨丞琳还表示与李荣浩交往之后,自己也可以慢慢的放下明星的包袱,之前很少有绯闻的杨丞琳之前还被拍到了与李荣浩在公众场合大方牵手,杨丞琳坦诚这一切都是李荣浩的功劳,和李荣浩交往让自己改变了很多。她称因为李荣浩的为人很坦坦荡荡,所以也让自己觉得不需要这样,是可以丢掉以前自己所习惯的那些包袱。还称李荣浩让自己学会了放松,放松之后就更加的享受舞台了。

  之前,李荣浩在台北举办演唱会,邀请了杨丞琳作为嘉宾登台,在舞台上李荣浩霸气亲吻杨丞琳也成为了美谈,杨丞琳表示当时自己有点受宠若惊,然后心里就是一阵感动。出道18年来,这是从来没有过的,让自己想要当平凡人,正常人,一个不用躲藏的人,自己后来还和妈妈分享,称那是一个什么东西都换不来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