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一少综艺首秀《我们仨》今日开播,化身小助手释放本色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0:5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胡可、沙溢、沈南、崔一少,毛省曈参与录制的江苏卫视首档孕期生活真人秀《斯利安·我们仨》于3月8日22:00温馨开播。拉风传媒新生代艺人崔一少作为“蜜孕小屋”的小助手,真实出镜,首次触电综艺,以温暖文艺的本色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是一次由明星领衔的义工会,崔一少等人24小时不间断的照顾素人孕期家庭的饮食起居,提供更健康、更科学、更有品质的孕期服务。节目打破以往综艺“同质化”的壁垒,首次将目光放在孕妈身上,以明星服务素人为特点,让孕妈们以科学健康的方式度过轻松难忘的孕期生活。

 

  在录制中,对于五位嘉宾来说,大多数事情都是第一次,有得心应手的事情也会遇到一些困难,但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度过经营难关,关系也变得更加紧密。崔一少笑谈:“这次节目的录制让我从一个还在成长中的孩子慢慢学习到了责任的意义,学会去照顾人帮助人,我觉得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本期《我们仨》预告中,蜜孕小屋”所有成员“戏精”附体,脑洞大开自编自导一出新版《武林外传》,剧情完全出乎意料,全场爆笑。此外,崔一少还在节目中创作并演唱了多首歌曲,欢快的曲调,温暖的声线演绎出节目中倡导的爱和活力。让我们一起期待明星们和孕期家庭碰撞出的种种惊喜和崔一少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