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肸子《老男孩》诠释校园青春 暖心girl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10:0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杨肸子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男孩》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剧中,杨肸子饰演的李可曼性格开朗,真诚热心,是老师眼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其在剧中的双马尾造型活力俏皮,使人眼前一亮,尽显青春本色。

杨肸子《老男孩》
 

  电视剧《老男孩》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潇洒不羁的老男孩吴争(刘烨饰)因“从天而降”的儿子萧晗以及麻辣女教师林小欧(林依晨饰)的到来,而在不惑之年重获爱与成长的故事。剧中,杨肸子饰演的李可曼不仅与萧晗同为乐队成员,两人更是同窗好友,在篮球比赛上,她为萧晗加油鼓劲时两人相视一笑,默契十足。而在萧晗意外受伤时,她更是贴心为其上药,并在一旁鼓励陪伴,善良又暖心的举动使得不少观众纷纷为其点赞,圈粉无数。而在之后的剧情中,她又将带来哪些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杨肸子《老男孩》饰李可曼

  据悉,出生于2000年的杨肸子也成了今年艺考大军中的一员,在前不久现身北电复试现场,身穿白色羽绒服,扎着双麻花辫的她在考生中更显气质独特,清新自然。而她空灵甜美,极具穿透力的嗓音也曾在节目中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在《我们的少年时代》以及此次《老男孩》中的表现力更是可圈可点,备受好评,希望她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及出色的表现力,在之后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新闻表情